首次实行“一展两期” 成都家具展迈向新高点

icon 2014-06-06 09:02:48
icon 0

摘要:7月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 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行,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

  7月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 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行,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 家具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由于今年的家具展首次采用了“一展两期”形势,参展规模和数量均比以往有了大幅增长。

  展位连续4年告急

  “一展两期”势在必行

  从15年前的500个展位,到如今的“一位难求”,成都家具展在壮大了规模的同时,也促进了四川家具行业的发展。据悉,2013年,成都家具展动用了新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和4个室外展区,但仍有众多家具企业因为缺少展位而与展会无缘。

  展位紧张成为困扰成都家具展负责人、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华的最大难题。如何才能满足更多企业的参展需求?经过仔细调研、反复论证后,“一展两期”的家具展会模式正式出炉:7月3日—6日将举办成品家具展;7月12日—15日将举办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

  据 成都家具展组委会统计,今年成都家具展一、二期的展出总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比上一届增加38%。其中,成品家具展的展出面积将有13万平方米,比上 一届增加25%,成都家具展的展位总数也将突破9000个,较上届增长29%,参展企业总数将达1200余家,较上一届增长33%。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板 块单独成展后,展出面积可达到5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25%。

  全球企业竞相参展

  成都家具展更国际

  15年的积累和发展,成都家具展早已超越了区域展示平台的阶段。如今,它不但是成都、全国家具企业抢占内地,走向世界的舞台和跳板,也是众多国外家具企业抢驻中国内贸市场的平台。

  记者从家具展组委会获悉,今年的成品家具展上,全友、浪度、南方、好风景、先驱、帝标、港府太子等大批成都家具领导品牌,将继续强势参展;浙江顾家、喜临 门、河北依丽兰、广东新悦、瑞丽彩云南、马来西亚Zolano沙发等来自省外和海外的优秀家具企业也将参加,欲在成品家具展上亮出最前沿的家具新品。享誉 全球,来自意大利家具主产地之一的托斯卡纳也将派出参展团秀出潮流家具新品。中国家具的主产地、素有“中国椅业之乡”美誉的浙江安吉,也将派出包括全国办 公椅行业出口额第一的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办公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浙江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骨干龙头企业,联合组团参加成都家具展,拓 宽国内市场的销售渠道……

  此外,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企业也将不甘示弱,包括德国金田豪迈、意大利SCM集团、意大利比雅思、美国阔叶木外销协会、以色列大马公司、日本兼房、韩国极东公司等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都将亮相家具展,展示最新、最尖端的家具生产技术。

  创新求变

  内贸首选平台高位求进

  据记者了解,家具企业积极参展的背后,是有着“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展越来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从最初不足500个展位,经过15 年发展,成都家具展如今已是拥有13万家全国专业采购商信息库、推动展期成交额突破110亿元、中国三大家具展之一的家具行业展会。

  实现“一展两期”后,成都家具展将对家具全产业链进行更加专业化的展示,并进一步细分产业链板块。“一展两期仅是成都家具展创新求变的开始。”在接受采访 时,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华告诉记者,今后,成都家具展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优化成品家具展的参展商结构,完善家具产业链上各个板块,实现 参展企业的区域多元化,吸引更多国际知名品牌参展,为国外企业提供快速打开国内市场的高效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