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代言变色龙家居 助力成都家具展

icon 2014-07-04 18:50:59
icon 0

  2014年第15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会将于7月3-6日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变色龙家居将携手李咏亮相成都家具展。本次展会上,变色龙家居将推出全新产品、启动全新模式,诚邀国内知名设计师打造超现代感、超时尚、超功能性的一体家居展示,可以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览变色龙家居的品质与个性。

  变色龙家居以“顺市而变、式变质不变”为经营理念,努力追求创新的同时,也坚持“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企业宗旨。变色龙家居定位于打造普通老百姓消费得起的品牌家居,意在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居家环境。自1994年创建以来,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变色龙家居已发展成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在此背景下,变色龙家居希望2014年迎来新的蝶变,致力于拥有一个更新、更高的起点。变色龙的品牌定位及经营理念,决定了变色龙急需一个贴近老百姓的代言人,助力变色龙家居品牌建设。

  自2007传的沸沸扬扬的李咏辞职风波至2013年3月李咏正式宣布离开央视,李咏的动态一直是公众关注焦点。离开央视后,有众多厂商邀请李咏代言,变色龙家居也是其中之一,2014年4月19日,李咏选择了变色龙家居,离开央视首次来蓉为变色龙家居代言。

李咏代言变色龙家居 助力成都家具展
变色龙家私携手李咏蝶变2014

  变色龙家居的开幕式上,李咏将带着他的非常六加一,带给大家更多财富梦想模式,并主持现场砸金蛋活动。全国各地经销商均可参加砸金蛋送礼品活动,金蛋内将设置丰富多彩的礼品,值得您的期待与参与,赶快加入吧!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呦,让您体验一场与众不同的家居盛宴。

李咏代言变色龙家居 助力成都家具展
李咏主持现场砸金蛋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