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成都家具展开幕 “创意茧”惊艳亮相

icon 2014-07-05 08:02:21
icon 0

摘要: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成都家具展会7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成都家具展会7月3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近年来,成都家具展通过优化参展商区域结构,倾力打造“成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并努力向“全球共享的中国平台”进阶,除了优秀的优秀品牌外,越来越多的国内国际优秀家具企业抢驻成都家具展。今年,国内家具一线品牌将亮相成品家具展。

  据统计,中国国内家具市场年容量达5000亿元人民币,越来越多的家具品牌着力将重心转向内贸市场。

  据了解,本届成都家具展原创家具设计主题展示区——“创意茧”在1号馆正式向业内人士开放,展示面积达到500平米。“这次创意茧以卧具、坐具 等软体家具为创意主题,作品无论设计理念还是选材都力求可孵化性。这是一次原创设计向专业化方向的突破和尝试,是对展示板块的又一次细分。”创意茧相关负 责人说。

  开幕当天,来自全国数万专业采购商将汇聚展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