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方家居23周年庆典暨第八届设计师居家论坛成功举办

icon 2014-07-26 18:14:45
icon 0

  2014年7月26日,南方家居23周年庆典暨第八届设计师居家讲坛在南方时代家居广场举行,以“思想•设计的魔杖”为主题的论坛,为现场带来了激烈的思想交锋和心灵碰撞。业内专家、企业领导和著名设计大师,一同论道,希望在各种新鲜的灵感和思维中,发现更多提高消费者居家生活品质的路子。

  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是四川家具行业中的知名企业,经过23年的发展,在品牌、产品和规模上,都走出了一条自己独特的发展之路。一直致力于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以名牌品质打造亲民价格,做到“省时、省心、省钱、省力”的南方家居,借着此次周年庆的东风,邀请到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各位领导,上舍居装饰公司和金煌装饰公司的著名设计大师,以第八届设计师居家讲坛为契机,在设计、家居、居家生活等众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细致分析。

  南方时代家居广场,2014年在华阳安家落户,是华阳地区最大的复合式家居广场,其尚品宅配的定制系列产品更是大成都范围内,独此一家。与处于同一平行线上的双流九龙湖段南方家居居家购物广场形成了双城联动,相辅相成的局面。正如南方家居副总经理杨光容女士所说的:“南方家居的目的就是要打造起单体品牌一站式购齐的模式,让成品和定制相互依存,满足所有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需求,这也正是南方提出提高居家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体现”。

  如果说南方时代家居广场是后起之秀,那么处于双流九龙湖段的南方家居居家购物广场,则是江湖前辈,在过去的十多年,一直矗立于成都南面,为高新、双流、华阳和附近乡镇的消费者提供着数以万计的产品,当下更是联合南方时代家居广场,把家居产品、居家观念、家庭氛围等做足、做够,致力于在满足南面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加入其它三面的角逐。

  南方的这种发展思路和模式也得到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计师协会理事长总助杨平珏给出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种模式必将为南方家居打造出更高的平台,他们也期许南方家居进入更多的家庭,提供更多精致和全面的服务,真正让南方的“提高居家生活品质”这种理念,深入千家,遍布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