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图案多?慎选!

icon 2014-07-30 09:28:14
icon 0

摘要:无线充电产品可谓是现在的“当红辣子鸡”,方便又智能,很多家庭都愿意购买。不过,这些产品究竟安不安全,消费者如何辨别?专家提醒,买无尾电器要看Qi标志。

  无线充电产品可谓是现在的“当红辣子鸡”,方便又智能,很多家庭都愿意购买。不过,这些产品究竟安不安全,消费者如何辨别?专家提醒,买无尾电器要看Qi标志。此外,广州科学城就有高科技实验室能为可这些设备“体检”,如果市民需要可以送产品去检验。

  选择无尾电器要看Qi标志

  越来越多人逐渐厌恶被电线牵绊的日子,无线充电应运而生。手机放在平台上不用任何电线连接就能自动充电;电饭锅放一个圆盘上就能有电煮饭……

  当然,无线充电产品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有可能会出现接触不良、发热、漏电、触电等安全隐患。

  广州开发区科学城引入德国莱茵TüV建有一个电子电气、商用机械、家具、电磁兼容等大型检测实验室高科技的实验室。该实验室无线充电检测专家彭穗顽提醒 消费者,“Qi标志对于Qi无线充电产品的选购十分重要。只要贴有Qi标志,就表明其它Qi的产品都可以和它进行高效和安全的无线充电,所以大家一定要认 准Qi标志。另外凡带有国内CCC标志、美国FCC或者欧洲CE等标识,表示该产品具备较可靠的安全和电磁辐射性能,大家可以比较放心选购。”

  儿童家具图案越多越危险

  在家具选购方面,该实验室家具检测专家黄志伟表示,“很多家长喜欢设计精美、卡通的图案,这种东西在测试专业人员来看是非常危险的,图案越多,有害物质越多。”

  一些家具商打出零甲醛排放的广告,黄志伟说“不可能,我们身体里都有甲醛,是否有害要看它的量和释放的东西。”

  据了解,该实验室也对市民开放,如果市民有需要可以送电器、家具等去检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