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icon 2014-08-07 08:35:00
icon 0

摘要:SOFA源自阿拉伯语“Soffah”,意思是将地板凸起的部分铺上垫子或地毯供人坐。一直到三百年前,SOFA才被正式赋予了椅子的含义。

  SOFA源自阿拉伯语“Soffah”,意思是将地板凸起的部分铺上垫子或地毯供人坐。一直到三百年前,SOFA才被正式赋予了椅子的含义。沙发大体可分为两类,一种是布艺沙发,另一种就是皮质沙发了,相对于布艺沙发,皮质沙发在夏日更容易让人有凉爽的感觉,所以在选购沙发时,如果你是无法忍受夏日炎热的人,那不妨挑选一款不错的皮质沙发,让夏日清爽起来,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下,市场上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皮质沙发产品?

  推荐沙发:帝标鲁易0072B

  推荐理由:经典工艺演绎贵族风范

  推荐指数:★★★★★

  购买地址: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佳灵路店) 

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此款产品在制作工艺上充分体现了鲁易系列的工匠精神,以几乎完美的包边工艺、精致均匀的边脚走线、精准对称的裁切拼接,一切都以奢侈品皮具般的手工工艺要求为标准,配以象征高贵奢华的棕红色优质小牛皮,以奢侈品般的典藏精品打造贵族家居风范。

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精致细腻的优质牛皮面料,搭配圆润厚实的沙发扶手,饱满的线条曲线,彰显王者奢华的同时,带来完美贴合的舒适坐感。42高密度回弹海绵、标准公仔海绵填充,优质选料与先锋工艺的结合,让此款沙发拥有非常良好的回弹与舒适度。帝标家居的经典设计理念与贵族品质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细节中,彰显不凡生活品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