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首届微信装修季 开启成都家居行业移动狂潮

icon 2014-08-25 13:51:08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乐居率先在房产领域掀起颠覆性的微信购房季,至今已有超过1100多万人参与该活动,惊人的活动效果彻底颠覆了传统房产营销模式。

  累积参与人数248万

  累积新增粉丝数130万

  到案场人数 11万

  带动成交量9000套

  ……

  移动互联网时代,乐居率先在房产领域掀起颠覆性的微信购房季,至今已有超过1100多万人参与该活动,惊人的活动效果彻底颠覆了传统房产营销模式。

乐居首届微信装修季 开启成都家居行业移动狂潮

  8月28日,乐居将举办第三期“微信购房季”——“微信装修节”活动,全面开启家居移动时代!当这一讯息在朋友圈散播之后,引起了许多家居人士的评论和点赞!

  除了日常的社交功能,帝标家居甚至把微信已经搬到了工作中。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王舜颖表示,现在帝标内部已经形成了一个微信矩阵,有高管群、销售人员群,然后每个销售人员又锁定了自己的经销商……这样一来,一是压缩了沟通成本,二是提高了工作效率。

  众所周知,帝标家居已经连续三年邀请著名影星黄晓明先生担任形象代言人,近期,黄晓明为帝标家居所拍摄的全新形象广告在微信朋友圈不胫而走,短短6天的时间,每天都有将近1000次的点击转发。这一数据让帝标家居看到了在手机移动端,品牌传播的空间潜力巨大。对于即将开启的乐居微信装修季,帝标王总表示“很有意思!”并表示愿意率先尝试,抢占市场先机!

  对于此次微信装修季,华商暖通运营总监罗召九谈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当家居行业遭遇移动互联网时代,面临着两个尴尬境地:“酒好也怕巷子深”、“谁都可以动我的奶酪”。一方面信息爆炸时代,越是需要品牌站在大家面前;另一方面微信人气的聚集,自然也带动了商机,促使销售渠道发生改变。只是家居行业较之服装、快消行业的疯狂,显得更为保守。

  无独有偶,南方家居品牌中心负责人陈茂认为,从电子商务到移动互联网,家居行业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发展而不断调整着,在这期间我们也发现,产品大、个性化、必须体验等因素也制约着其调整的步伐和节奏。陈总表示,在乐居掀起微信装修热潮下,相信家居企业也能从中受到启发,从而更好的思考如何迎接移动互联网的挑战。

  在成都装饰行业,一向不走寻常路的橙果装饰已经为迎接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好了准备。橙果装饰负责人钱锟在电脑上演示了他们自主研发的管理平台,从材料配送到工地管理,甚至是附近在建工地,一目了然,从根本上解决了装修业主“我要什么”,“我怎么不被骗”两大问题。钱总表示,近期该APP系统将正式推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家庭装修,动动手指真的可以轻松搞定!对于乐居微信装修季,钱总在朋友圈留言表示“非常期待”!

  现在就动起来,在微信中关注公众号:乐居装修。8月28日,让我们开启全民微信装修狂潮!

乐居首届微信装修季 开启成都家居行业移动狂潮
乐居微信购房季(第一季)

  乐居首届微信装修季

  史上最大礼盒

  新浪家居联手全国上百个知名家居品牌推出亿元特惠建材、家具、家电等产品,同时还将送出千万元的礼品和微信红包。

  体验云购家居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天津、沈阳等城市的网友有福啦!10块钱抽30万的房子已经成真,5块钱抽整套家具还有什么不可能!品牌商家联手乐居让装修网友挑战人品赢超值大奖,还有装修大礼包、装修基金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