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秋日幸福时光 那些惹人爱的家具

icon 2014-08-27 08:17:00
icon 0

摘要:圆满的节日、宜人的气候、丰收的喜悦……因为有了这样那样的美好,秋天总是幸福的。如果说夏天我们热爱鲜明的色彩,那么在秋日的居家摆设里,优良的木质产品则给人更多的安全感和宁静。管他大件还是小物,我们总是要有那么几件的!

  圆满的节日、宜人的气候、丰收的喜悦……因为有了这样那样的美好,秋天总是幸福的。如果说夏天我们热爱鲜明的色彩,那么在秋日的居家摆设里,优良的木质产品则给人更多的安全感和宁静。管他大件还是小物,我们总是要有那么几件的!

  推荐一:全友家私乌金印象

导购:秋日幸福时光 那些惹人爱的家具 

  乌金印象采用西非高原上享有 “木之贵族”之称的乌金木纹,乌金木的木纹较之其他名贵木种,非常有辨识度,由乌黑和金黄相间组成,色彩醒目,极具光泽感。乌金印象系列采用自然的乌金木纹三胺板与乌金木纹修色处理的实木框架搭配,质感浑然一体,散发独有的木质光泽。

  乌金印象系列是全友今年重点推出的一款板木家居,家居整体采用优质橡胶木作为实木框架进行搭配,承袭了实木家居独有的厚重感与名贵感。良好的木质选材,同时也是居家生活环保健康的保证。

导购:秋日幸福时光 那些惹人爱的家具 

  在小编对此款系家居进行评测分析的过程中,发现乌金印象系类,在床脚、柜脚等多处使用了树干式的脚柱内收工艺。光滑的圆角打磨,不仅让实木的厚重质感显露无疑,同时也是家居优质工艺的体现。个人以为,这样的设计,也可以避免屋内小朋友的碰撞危险,需要重点赞一个。

导购:秋日幸福时光 那些惹人爱的家具 

  在对此系产品的全面评测中,另外一个值得称赞的亮点,便是这套款系的细节工艺。大到衣柜里的实木承重杆,小到化妆台抽屉内里的全木纹贴合处理工艺,不论是开合链接处还是不容易注意的抽屉小角落,都被处理的十分精制得当。所以高端工艺品质,也在这些细小的方面,显露无疑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