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移动营销时代 家居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icon 2014-08-27 07:54:00
icon 0

摘要:将装修、买家具、建材搬入“微信”的创新方式不但赢得了网友的点赞,更引来了家居行业的热议。来自于家具、地板、壁纸和家装等行业的大佬纷纷表示,“微信装修节”为中国家居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探索了一条新的营销通路。

  8月28日,乐居“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大幕开启,将重磅推出微信购房之“装修礼盒”及“家居云购”两大活动,在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为网友送礼盒、送红包、送惊喜的同时,也为企业打造营销利器,引导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

  将装修、买家具、建材搬入“微信”的创新方式不但赢得了网友的点赞,更引来了家居行业的热议。来自于家具、地板、壁纸和家装等行业的大佬纷纷表示,“微信装修节”为中国家居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探索了一条新的营销通路。

开启移动营销时代 家居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8月28日启幕


    “微信装修节”给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开启移动营销时代 家居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荣麟世佳总裁戚麟

  新浪乐居推出了首个装修季,众所周知,移动互联是整个市场发展的趋势,新浪乐居能够率先进入移动互联,把我们生活中必需的家居用品植入装修季里,给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家居产 品的特殊性和用户的消费习惯决定了这一行业惯常的“体验式”销售方式。消费者习惯通过对实物的观察和感性接触来了解商品,网络虚拟化的特征在一定程度上会 抑制用户的购买欲望。微信却能很好赢得消费者信任,把自营或经销商的实体店整合起来,让消费者可以到体验中心感受、体验产品并得到专业的服务,再根据产品 编号在网上进行支付购买,既省钱又放心。
荣麟企业作为家具行业的原创代表,更应该参加这种代表行业先进性的、能给社会带来价值的活动。在此荣麟作出正式承诺会积极配合参与,同时拿出最好的产品给消费者,让这次装修季真正有价值,让新浪乐居在消费者中产生更大的影响。

    “微信装修节”是移动营销的代表 

开启移动营销时代 家居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迪古里拉中国区总经理严明

  我们非常看好移动平台新的销售形式,这次活动对电商平台做了彻底重建,从细节入手,为客户打造最完美的体验。微信是时下很火热的一个销售载体,具有十分广阔的潜在市场。为了优化电商服务,跟上“微时代”,我们家居行业也一直在积极主动研发相关配套软件和技术,新浪乐居此次推出的微信平台正好代表了微信移动营销,符合芬琳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也会积极参加“装修节”活动。

  “微信装修节”:新平台、新机会、新合作、新未来

开启移动营销时代 家居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

  微信装修季给我们家居行业带来了崭新的市场,微信能很好地拉近行业与客户的关系,这是个全新的开始,我们都非常看好此次装修节创造的新平台、新机会、新合作、新未来。衷心希望这个项目能完满成功,为中国家居行业开创一片新天地,注入新动力,也希望TATA木门公司能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提供贴心的服务,能获得更多市场、更多机会。

  “微信装修节”:面面俱到 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

开启移动营销时代 家居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高,家居产品的各种个性化需求也会越来越多,譬如环保需求、智能需求、设计需求等等。客户一旦对产品或者设计有需求,就会去关注企业和媒体的官方微信号,以最快捷的方式获得一手信息。“微信装修节”几乎涵盖了客户对家居产品的所有需求:楼、设计、装修、产品和促销等,凡是我们能想到的,装修节里都能找到相应的版块。如此对客户提供针对性与透明性的信息服务,“微信装修节”活动从内容建设到资源获得上都细化到每一个层面,更能贴近消费者,为家居行业提供无限创意。

   

   “微信装修节”打破家居营销的时空局限

开启移动营销时代 家居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柔然壁纸总裁金宝容

  家居产品将变得多样化、人性化、自主化,加强互联网的渗透作用才能做到独善其身。“微信装修节”开启了互联网营销的新航向,从PC端到手机移动网络,真正打破空间的局限,从“坐商”变为“行商”。不仅如此,微信还打通了消费者的时间空间局限,让消费者消费时间碎片化,有利于消费者更加灵活的了解、消费和体验,是互联网营销的一大进步,也是我们家居行业喜闻乐见的变化。

  “微信装修节”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范本,将直接开启家居行业微信营销新方向。 这也给柔然壁纸一个很大的启示:柔然将在微信营销上做什么,怎么做,最终希望通过“微信装修节”走进客户,毕竟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每个家居人奉行的宗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