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微信装修节启幕 关注装修服务号抽千万豪礼

icon 2014-08-28 09:55:49
icon 0

摘要: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8月28日正式开启。乐居推出一线及主流城市微信家居装修服务号矩阵,千万元家装礼盒今日开抽。

  新浪家居:微信打车、微信买理财、微信购物、微信买房,8月28日,通过微信还能装修啦!首届乐居微信装修节8月28日正式开启。乐居推出一线及主流城市微信家居装修服务号矩阵,千万元家装礼盒今日开抽。另有亿元装修红包大派送、家具建材品牌云购系列活动将随即展开。

  乐居微信装修服务号矩阵正式上线

  今年4月17日乐居正式登陆纽交所,腾讯战略投资1.8亿美元入股乐居,乐居在房产、家居产业链上积极布局基于微信在内的移动端战略。继在房产领域构建了成熟的微信矩阵,并成功举办两次影响全国亿万购房者的“微信购房季”之后,又在家居领域,战略性搭建基于微信端的装修服务平台。

  据了解,本次“乐居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已为购房业主和装修网友储备了总价值亿元的装修红包、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5000万元的家具建材现金抵用劵、10000份实物礼品、万余个免费家装设计免费量房服务名额,及众多大品牌的10元云购活动,多重豪礼中奖率高达70%。>>点击专题了解乐居微信节详情(http://jiaju.sina.com.cn/zt/wxzx/)

  本次“乐居微信装修节”具体的参与办法是:网友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及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四川、武汉、天津等地的乐居城市装修服务号即可参与刮礼盒,并可以同时参与10元买品牌建材家具的云购活动。

乐居微信装修节启幕 关注装修服务号抽千万豪礼
828乐居微信装修服务号矩阵正式上线

乐居微信装修节启幕 关注装修服务号抽千万豪礼
扫码“乐居装修”微信号就可参与刮礼盒、领取装修大礼包、参与10元云购活动

  通过微信直接找到心仪设计师和工长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网友通过乐居装修服务号的个性化菜单还可以轻松获得装修知识、看到心仪的装修案例、淘到实惠的产品,并可以找心仪的设计师和工长,还可以和想要购买的品牌商家进行随时随地的互动。

乐居微信装修节启幕 关注装修服务号抽千万豪礼
在乐居微信服务号上轻松找到心仪的设计师和工长

  作为家居行业的一个新鲜事儿、新玩法,本次乐居“微信装修节”除了提供总价亿元的装修红包礼盒之外,还吸引了包括家居卖场、木门、瓷砖、地板、家具、家电、饰品、家居用品、品牌家装公司在内的众多大品牌的积极参与。集美家居、TATA木门、百强家具、蜜蜂瓷砖、轻舟装饰、海尔电器等将将送出超过5000万元的金抵用劵;同时10元云购买TATA木门、10元云购买买百强床垫,5元云购买帝标家具等活动也随之推出;此外,本次活动还为装修网友推出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装修搬家、免费搬家仓储服务,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还将为装修网友派发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

  828开始,购房业主和装修网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在微信,去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