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海量奖品中奖率再提高 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icon 2014-08-29 17:05:02
icon 0

摘要:“亲,今天你抽了吗?”自8月28日乐居微信装修节正式上线以来,在微信朋友圈晒红包已经变成小伙伴们最欢乐的事情!

追加海量奖品中奖率再提高 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亲,今天你抽了吗?”自8月28日乐居微信装修节正式上线以来,在微信朋友圈晒红包已经变成小伙伴们最欢乐的事情!截止29日中午12时,超4万人关注了新浪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及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四川、武汉、天津等地的乐居城市装修服务号,参与刮奖数突破60万人次。据悉本次“微信装修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目前“乐居四川装修”的红包礼品还在不断追加中,“红包”规模和价值也在不断在升级!随着越来越多网友以及装修业主的参与,“乐居四川装修”服务号的粉丝量也在逐日递增。详见专题》》》

  据了解,本次“乐居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原本已为购房业主和装修网友储备了总价值上亿元的装修红包、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5000万元的家具建材现金抵用劵、10000份实物礼品等多重豪礼,但是如果您以为这就是最终的了,那您就大错特错了。鉴于现在“微信装修节”的火爆场面,乐居当然要再接再厉,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丰厚的奖品,让更多的网友得到实惠,体验到中大奖的感觉。

  微信早已变为现阶段的主要社交工具,使用微信参与“微信装修节”抽红包其实很简单,只要成功关注“乐居四川装修”微信服务号,即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首次抢红包未能中奖的网友,将微信购房季红包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一旦有朋友点开链接参与活动,便可以获得二次抽奖的机会。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空气净化器、电饭煲、金店代金券,电影票、KTV欢唱券、家具建材代金券等等。

  只要您轻轻动一下手指,便会发现更多精彩。乐居追加的海量奖品,正在期待与您的相遇。乐居承诺的大幅提高的中奖率正在期待您的验证。还等什么,赶快拿出手机参加活动吧!

追加海量奖品中奖率再提高 乐居微信装修节火爆进行中
扫一扫,大奖轻松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