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设计消费需求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周”奏捷

icon 2014-09-10 17:32:39
icon 0

  俗话说,“三千越甲可吞吴”。那3000名设计师呢?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全球家居设计周”在全国近百个城市的138家商场火热开展,3000多名家居设计师进驻商场为消费者免费提供专属家居设计服务,一举引爆“金九银十”家居消费潮。

引爆设计消费需求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周”奏捷
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全球家居设计周”

  如今,人们到红星美凯龙不仅是买家居,更是逛家居、赏家居,寓购于乐。此次“全球家居设计周”也不例外!除了设计师免费服务,各地商场还纷纷举办 “翻糖蛋糕设计梦想的家”、“‘设享生活’家居设计大师讲座” 、“‘绘灯笼,猜灯谜’亲子创作秀”等特色活动,与消费者欢度中秋佳节。

引爆设计消费需求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周”奏捷
红星美凯龙各地商场特色活动

  据统计,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商户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9.25%,其中,设计师客群销售所占比重高达40%。对此,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跟去年相比,今年家居设计消费升温非常显著!”

  该负责人也表示,分区域来看,不同等级城市设计消费的热度存在明显差异。一、二线城市消费者由于自身接受到的信息较广,设计师市场发展已相对成熟;三四线家装行业市场尚在建立之中,设计师对消费者的影响也有待开发。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多年来通过举办“全球家居设计周”、“原创设计新品发布会”、“北京国际设计周”等活动,不遗余力地促进设计师资源发挥对家居消费的带动作用,而“全球家居设计周”则是其中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活动。

  对“全球家居设计周”活动的意义,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一位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从家居厂商到家居卖场,再到家居设计师,‘全球家居设计周’促进了家居行业全产业链资源的优化整合,也探索了一种创新的家居流通发展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