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欢重回帝标家居 再度出任总裁之位

icon 2014-09-16 17:32:04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16日,就在乐居微信装修季——5元抢购5万帝标全屋家具活动顺利开出大奖的时刻,另一则关于帝标家居的劲爆消息在业内不胫而走:此前离职的总裁彭欢先生再度回到帝标家居,重新出任总裁一职。

  2014年9月16日,就在乐居微信装修季——5元抢购5万帝标全屋家具活动顺利开出大奖的时刻,另一则关于帝标家居的劲爆消息在业内不胫而走:此前离职的总裁彭欢先生再度回到帝标家居,重新出任总裁一职。新浪家居记者以从帝标家居相关负责人口中得到证实。

  众所周知,彭欢先生在帝标家居任职多年,离开帝标的这段时间,也是创立了全新的品牌——古卓家居。而据了解此后,古卓家居将作为帝标家居的独立子品牌进行运营。帝标家居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川派”家居品牌,近年来随着品牌知名度逐渐成为西南家具市场令人瞩目的焦点,此次彭欢的再度回归势必将更好的推动品牌的发展。

  随后,新浪家居记者致电帝标家居董事长郑红鑫先生时,他表示正在参加公司内部会议,稍后将对此事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16日晚间,彭欢对重回帝标一事也发出正式声明。

  全文如下:

  亲爱的媒体记者朋友们:

  大家好!针对业内各大媒体就本人回到帝标集团公司担任总裁一事,网络议论也较多,但说法不一,在此十分感谢大家对我及古卓和帝标两个品牌的关心,为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在此,本人就媒体朋友的几个问题做如下声明:

  1、 是什么原因重回帝标?

  答:理由有三,一是情感回归,与帝标有着8年的感情,风雨同行,见证成长,帝标的一草一木,难以割舍。二是观念转变,小合作看信任,中合作靠利益,大合作追求的是彼此成就。三是战略互补,两个品牌,两种模式,在市场上可形成一个很好地战略互补,取长补短,彼此成就,市场利益最大化。

  2、 古卓品牌与帝标品牌的关系是什么?

  答:是兄弟品牌,为两个完全独立的品牌,运营体系完全不同,各自独立运作。

  3、 古卓品牌接下来该如何走?

  答:将继续执行之前的战略方针,品牌定位“全屋软居,私属定制”,为8090后带来更多精彩的古卓生活方式。古卓团队也没有任何变化,我本人也继续留在团队担任总裁一职,同时核心团队副总裁刘凯,黎锐及各大区总经理等均无任何职务变动,一切工作有条不紊,按部就班。

  4、 再次重回帝标,帝标接下来会怎么走?

  答:由于目前刚刚接手,正在梳理工作流程,目前帝标团队稳定,至于下一步具体的工作计划,需要过段时间再与各位分享。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本人及古卓和帝标两个品牌的关心,相信在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下,古卓与帝标一定会得到更好地发展,另外,针对本次事件本人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以此份声明为准。

  最后,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彭欢

  2014.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