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成都家博会国庆亮相新会展

icon 2014-09-18 09:52:11
icon 0

摘要:据了解,10月2日—6日,第14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近百家家具、家电领域的知名企业和品牌将集中展示,以工厂直销形式现身,不少产品低至2折起,家博会会员还可享受折上折。

  据了解,10月2日—6日,第14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近百家家具、家电领域的知名企业和品牌将集中展示,以工厂直销形式现身,不少产品低至2折起,家博会会员还可享受折上折。

  家具:工厂直销2折起

  先驱家私原价1220元的茶几只卖398元;原价1820元的电视柜特价只需548元;原价5620元的高品质沙发只需1998元;天涯丽珠原价7680 元的小清新韩式田园大床特价2999元还不限量……第14届成都家博会期间,低至2折起的折扣将带来一场“十·一超级盛会”。

  据悉,市民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家具,一年内提货均可享受展会特价;现场办理会员卡成为成都家博会会员,还可在原有折扣基础上再享受9.8折。

  家电:品牌家电99元起

  记者从组委会方面获悉,本届成都家博会云集了松下、阿里斯顿、海尔、格力、美的、华帝、德意、前锋等十余个明星家电品牌,他们将携旗下的明星产品参展,并 以超低价格回馈市民。届时,在家博会现场,原价3980元的格力空气净化器特价只需1999元,原价6999元的风管机(隐藏式空调)将直降千元,松下 6kg洗衣机活动价只要1400元,前锋“灶具+抽油烟机+热水器”热销产品的套餐价也只要3560元,几乎比市场价省了近一半。

  此外,本届家博会上将亮相的创意小家电同样值得关注:微电脑芯片控制的日本双鸟面包机,有单独的醒发、揉面、烘烤等11种全自动独立功能,不用烤箱也能制 作出美味的面包,最适合“菜鸟”烘焙;特价99元的led修眉刀,配有led辅助灯光,让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修出完美眉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