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成都家博会组委会活动

icon 2014-09-18 11:33:10
icon 0

  ① 0元入会,享受折上9.8折:展会期间,市民持个人身份证到展会现场,可免费办理会员卡,持会员卡下单,享受厂家原有折扣基础上再打9.8折优惠(家电除外)。会员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② 低门槛满额抽奖,省现金:展会期间,在现场下单满一定金额便可参与抽奖,特价除外,买家具100%中奖,还有机会直省现金,现金抵用券限下单当日,在原订单基础上直省相应现金。买家电,现金、礼品抽到手软。

  ③ 会员尊享,各种好礼等你拿:展会期间,新老会员现场下单且单张订单满998元(含特价产品,享会员9.8折仍可参与活动),可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老会员持卡,除享受成都家博会所有优惠活动外,满2499元(含特价)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本届家博会期间每卡限领一次,领完为止。

  ④ 你坐地铁我报销:活动期间,凡是坐地铁逛展的市民,凭当日地铁票和个人身份证报销,每人每天最高5元人民币。(每天限100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