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家电锁定10月2日 第14届成都家博会2折起来袭

icon 2014-09-19 10:54:46
icon 0

摘要:成都最强家居特惠风暴10月来袭!10月2日—6日,第十四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

买家具、家电锁定10月2日 第14届成都家博会2折起来袭

  成都最强家居特惠风暴10月来袭!10月2日—6日,第十四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近百家企业和品牌参展,品牌家具、知名家电,“后装修”时期所需产品“一站”买齐,工厂直销低至2折起,会员还享折上折!

  家具、家电

  家博会“一站”搞定

  省去了卖场豪华装修、大型仓储、长途物流、经销商利润四大环节,优质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会现场,家具销售成本直线下降,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成都家博会就是这么省钱又放心。

  10月2日—10月6日,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四届成都家博会火热来袭,近百家家具、家电领域的知名企业和品牌盛装亮相,消费者可一站购齐所需。本届成都家博会,简约的、欧式的、美式的、板式的、板木的、实木的……各种材质家具应有尽有,符合老人习惯的硬木家具、适合年轻人审美的色彩家具、保障孩子安全的儿童家具,一种也不少。

  要想用超低价格买松下、海尔、美的、格力、阿里斯顿等知名家电,你只需要坐到10月2日成都家博会的到来。

  家具:

  工厂直销2折起

  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

  先驱家私原价1220元的茶几,只卖398元,原价1820元的电视柜,特惠价548元,5620元的高品质沙发,1998元就能抱回家;天涯丽珠原价7680元的小清新韩式田园大床,特价不限量,只要2999元……第十四届成都家博会, 2折起的劲爆低价,特惠风暴席卷“十一”黄金周。

  市民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家具,一年内提货,均可享受展会特价;现场办理会员卡,成为成都家博会会员,还可在原有折扣基础上再享9.8折。

  家电:

  品牌家电99元起

  成都家博会家电4折起

  到第十四届成都家博会上,99元起买品牌家电,价格比网购划算,售后比网购真实、服务比网购给力。

  本届成都家博会云集了松下、阿里斯顿、海尔、格力、美的、华帝、德意、前锋等十余个明星家电品牌。这些家电巨头将携旗下的拳头产品参展,并以超低特价回馈市民。在家博会现场,原价3980元的格力空气净化器,特惠价1999元,原价6999元的风管机(隐藏式空调),直降千元;松下6kg洗衣机活动惊爆价只要1400元;前锋“灶具+抽油烟机+热水器”热销套餐特惠价只要3560,比市场价省了近一半。

  本届家博会上将亮相的创意小家电也十分引人关注:微电脑芯片控制的日本双鸟面包机,有单独的醒发、揉面、烘烤等11种全自动独立功能,不用烤箱也能制作出美味的面包,最适合“菜鸟”烘焙;特价99元的LED修眉刀,配有LED辅助灯光,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帮助爱美女士修出完美眉形。

  拨打直销热线

  精美礼品抢回家

  为了让市民更详细地了解第十四届成都家博会的相关资讯,组委会特别开通了直销热线028-86279336。即日起至10月1日,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拨打家博会直销热线,就能了解更多更详细的参展企业资讯、产品优惠信息等内容,每天拨打进热线的前50名消费者,还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消费者还可关注微信订阅号:”成都家博会”,实时了解本届家博会最新最快的精彩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