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健康•家” 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蓉召开

icon 2014-10-17 18:13:30
icon 0

  金秋十月,魅力蓉城。 10月15-1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主办、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

“艺术•健康•家” 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蓉召开
2014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

  整个研讨会邀请到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环境生态建材分会、装饰建筑行业及硅藻泥行业骨干人士和行业技术专家的参与。本次研讨会以“硅藻泥功能材料产业发展”为重要主题,以“艺术•健康•家”为会议核心,围绕“硅藻泥装饰壁材对人居环境的改善作用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硅藻泥行业发展动态,共享技术进步,已达到推动硅藻泥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的目的。会议中还共同讨论了创新引领、表彰先进、规范行业、健康发展等行业问题。此次研讨会宣布成立“硅藻泥专业技术委员会”,该委员会是在协会领导下、硅藻泥行业骨干企业人士和行业技术专家共同组成的,成立目的和宗旨是为加强对行业的服务和引领,通过加强企业自律、互助和科技创新,共同推动硅藻泥行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研讨会对行业中先进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奖。据了解,今年共设了“中国硅藻泥示范单位”、“品牌建设奖”和“硅藻泥质量信得过企业奖”三个奖项,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4家硅藻泥企业获得了“硅藻泥质量信得过企业奖”。表彰会增加企业的信心,让企业更加健康积极健康的发展,获奖的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侯总表示:“协会对我们企业的表彰是对我们企业的肯定,我们也会继续保持并不断创新,严格要求,对行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让大家满意放心使用我们的产品。”

“艺术•健康•家” 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蓉召开
“硅藻泥质量信得过企业奖”获奖企业

“艺术•健康•家” 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蓉召开
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表重要讲话

  针对当前硅藻泥企业的发展,研讨会邀请到各路科学家、专家及相关人士做了“室内环境污染控制”主题报告、“硅藻泥行业的发展与未来规划”主题报告、矿物材料分析、硅藻土矿物处理、白水泥性能及应用技术等方面专题报告、硅藻泥配方设计专题研讨以及“微信的视觉设计与营销”专题报告。所有报告内容都是硅藻泥企业的需求所出发,参会人员反映收获颇丰。

“艺术•健康•家” 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蓉召开
侯立安院士做“室内环境污染控制”主题报告

  整个研讨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国内众多硅藻泥企业领导和关注硅藻泥事业的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友好深入地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主办方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环境生态建材分会表示今后将加强宣贯执行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加强“调湿”和“净化”环境功能标识的推广使用、建立硅藻泥培训学校等活动,用各种有效措施真正推动硅藻泥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这次会议对硅藻泥行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为中国百姓的健康居住环境而努力是这次会议和所有与会者的共同目标和心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