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双12”来袭

icon 2014-11-20 13:20:15
icon 0

摘要:12月12日,第十五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本届家博会,家具、家电、家纺品牌产品齐聚,让你“一站”搞定年末装修,并享受厂价直销2折起的超值优惠。

  ——2折起搞定家具、家电、家纺“三大件”

  2014年接近尾声,想着“新年搬新家”的市民也越来越多——年末装修热潮已经来临。挑家具,比价格、比质量、比品牌,各个卖场跑断腿;选家电,网购便宜,但“看得见摸不着”,始终难安心;买家纺,材质多样,价位不一,哪家最合心意?

  12月12日,第十五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展。本届家博会,家具、家电、家纺品牌产品齐聚,让你“一站”搞定年末装修,并享受厂价直销2折起的超值优惠。

  家具、家电、家纺

  新会展3号馆一站购齐

  不用奔波于各个家居卖场,不需担心拿不准网购家电的品质,也不必担心家纺品质不一……12月12日至16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号馆,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火热来袭,家具、家电、家纺品牌企业汇聚,“一站”购齐装修所需,为你开启省时又省心的年末装修“大计”。

  “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将设置家具、家电、家纺三大品类的直销专区。”成都家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每个专区都有品种丰富、风格多样的直销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装修需求。”

  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上,上届广受青睐的实木家具将继续惊艳亮相;同时,成都本土家具的优势产品板式家具,以及简约时尚的板木结合家具也是本届家博会的亮点。市民更可在成都家博会上挑选到现代简约风、中式、美式、欧式、韩式等各种风格的精美家具。

  优秀品牌“准入”

  消费者安心购物有保障

  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149万消费者逛展购物,成都家博会的吸引力从何而来?组委会负责人说,品质保障、厂价直销和无忧售后服务是成都家博会吸引消费者的关键点。

  14届以来,成都家博会建立了完善的品牌准入制度——只有产品质量合格,售后服务有保障的企业品牌才能拿到展会的“入场券”。第十五届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里,将亮相的家具品牌就包括全友、帝标、南方、喜洋洋、掌声明珠、美迪尚居、香木阁、名木尚品等家喻户晓的四川家具企业。格力、海尔、美的、方太、前锋等知名家电品牌也将亮相家电直销专区;而在家纺直销专区里,优质的卧房套装产品、床上用品等也将带给消费者惊喜。

  工厂直销2折起

  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

  同时,成都家博会还发挥了成都作为中国第三大家具产地的主场优势,建立了家具“工厂直销”的让利模式——省去了卖场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和经销商利润等四大中间环节,成都家博会能最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成都家博会上,家具产品低至2折起,全场普遍3—5折,家电和家纺产品的优惠力度也非常大。”

  除了享受超低折扣外,成都家博会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的无忧保障服务。消费者只要在成都家博会现场下单购买家具,一年内均可提货,并享受展会特价不变。此外,消费者还可在现场办理成都家博会会员卡,还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即日起至12月11日,拨打成都家博会直销热线028-86279336,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每天打进热线的前50名消费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