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内壁挂炉将超150万台 市场面临洗牌

icon 2014-12-26 08:20:00
icon 0

摘要:随着又一波冷空气的降临,壁挂炉行业也迎来销售旺季。近年来,国内壁挂炉市场发展势头迅猛,连年增长速度保持在20%以上,引来无数商家涌入这个行业。

  随着又一波冷空气的降临,壁挂炉行业也迎来销售旺季。近年来,国内壁挂炉市场发展势头迅猛,连年增长速度保持在20%以上,引来无数商家涌入这个行业。

  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在中国壁挂炉市场上,国内外品牌多达400余个,竞争的激烈态势一日甚过一日。尽管国内壁挂炉技术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在市场上领先的依然是国外品牌。意大利依玛燃气壁挂炉就已经拥有超过30万台的用户保有量。

  随着南方市民对冬季采暖需求的不断增加,分户供暖的高效性和便利性正逐步凸显,从而使得这种环保节能的供暖方法将会获得更多南方市民的青睐。按照当前的分户采暖需求量来推算,中国的壁挂炉年销量应该在1000万台左右才算正常,这意味着在未来,壁挂炉行业将会迎来井喷期。

  “2014年国内壁挂炉市场容量将超过150万台。”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伟表示,今年中国市场的巨大容量注定超越英国、韩国成为世界最大的市场,年均两位数高速增长势头依然很猛。 据悉,目前壁挂炉采暖系统被广泛用在长江以南的高端住宅上。如上海建邦16区二期691套住宅均预装意大利依玛全套舒适采暖系统,包括Maior Eolo 28kW燃气壁挂炉、全自动分室数字温控系统、阻氧无毒PERT管道及配套系统组件等等。

  中国家电商业协会营销委员会执行会长洪仕斌则认为, 壁挂炉在中国方兴未艾,潜在着巨大的市场,但是制造业的“群雄并举、乱军突起”现象将会愈演愈烈。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洗牌随时都有可能上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