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微信活动火爆上线:全民晒愿望 友你就有礼

icon 2015-01-15 14:26:29
icon 0

摘要:晒出你的愿望,送上你的祝福!全友家居最新活动:#全民晒愿望,友你就有礼#已经正式在全友家居微信公众号上线。活动一上线,网友们纷纷参加。

  晒出你的愿望,送上你的祝福!全友家居最新活动:#全民晒愿望,友你就有礼#已经正式在全友家居微信公众号上线。活动一上线,网友们纷纷参加。晒出自己的愿望和新年祝福,2015,我们来了!

全友家居微信活动火爆上线:全民晒愿望 友你就有礼
全友家居微信活动

  长期以来,全友家居作为国内家居领军企业,其高质量的产品,优秀的设计,完美的服务,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都是有口皆碑的。而如今,在此基础上,全友家居更加注重企业和顾客的互动,不断的增进与顾客的感情交流。在服务上,让顾客体会真正的宾至如归;在交流中,让顾客体会到朋友和亲人一般的感情枢纽。此次活动,正是为了让大家勇敢晒出自己的愿望,传递新年美好祝福!

全友家居微信活动火爆上线:全民晒愿望 友你就有礼
全友家居微信活动

  活动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在全友家居微信公众号上线,只要以下几个步骤,便能轻松参与活动:

  1、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

  2、进入全友家居官方微信,在底部菜单栏选择【焦点活动】,【微社区】,进入活动页面。

  3、根据活动页面公告和活动具体要求,发布话题#全民晒愿望 友你就有礼#以及上传您的2015年新年愿望照片(参考全友晒照形式),即可参加活动。

  4、可以召集八方小伙伴,进入微社区点赞,助你一臂之力!再次强调,是进入微社区点赞,而不是朋友圈哦!(更多活动资讯请查看全友家居公众号消息)

全友家居微信活动火爆上线:全民晒愿望 友你就有礼
全友家居微信活动

  全友家居一直本着“绿色、环保、健康、和谐”的理念,并 持续将这一理念贯彻到产品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如今在追求品牌理念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品牌文化!全民晒愿望,友你就有礼微信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即将成为 2015年正能量第一炮!跃马奔腾的2014已经过去,回首过去,我们有太多的精彩和无奈。如今,请您和全友家居携手,一起在2015年,“羊眉吐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