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厨房导购攻略 为心爱的女人送上温馨晚餐

icon 2015-03-06 11:41:44
icon 0

摘要:3月8日马上来临了,这一天是属于女人自己的节日,你们是否在为给女人们送什么东西而烦恼呢?其实礼物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只要是用心的礼物,相信女人们都会喜欢的,那么就在3.8节来临之际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做一顿温馨舒适的晚餐吧?

  不会做饭?没关系,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厨房创意用品,保证你能轻松就做出一顿完美大餐!

  一、小编推荐厨房搭配法则

  厨房的装饰适合时尚大气风格,追求自然简洁的感觉,不需要有过多隆重的装饰。但强调空间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因此,强大的收纳能力和细致搭配的橱柜电器,在加上完美的色彩搭配就能让您轻松拥有一个洋溢着香味和浓情的厨房。

  风格上:现代厨房最明显的特点是设计合理、色彩鲜明、使用方便、材料、款式多样化,但不要选择开放式厨房,避免室内空气受到污染。

  空间上:足够的操作空间、丰富的储存空间是合理的厨房空间布局原则。这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更有利于做出美味的食物。

  光线色调上:厨房灯具的设置布局,不仅与人们的视力健康、活动安全和工作效率直接有关,而且还会影响环境气氛和人的精神情绪,厨房灯管应以暖色为主,更能激发就餐时温馨的感觉,厨房光线应保持明亮。

  二、3.8节为心爱的女人送上温馨晚餐 最实用的厨房创意用品推荐

  1.丸子制作器

 

  商品名称:肉馅\丸子制作器

  商品编号:5998

  店铺:水木清华进口生活馆

  材质:优质PP树脂

  尺寸:刮刀长21.5CM 主体长24CM

  重量:15g

  参考价格:20RMB

  推荐理由:使用简单方便,可以制作出不同口味的丸子,且不会粘在手上,制作过程干净卫生,方便清洗。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