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外销企业转战国内市场

icon 2015-03-25 08:29:00
icon 0

摘要: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不少家居企业看到国内家居市场需求扩展的趋势,将专注于海外市场调整为国内外销售并重的格局,昨日结束的“深圳国际家居展”上,家具市场商业模式革新与渠道创新趋势明显。

  南都讯 记者张小玲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不少家居企业看到国内家居市场需求扩展的趋势,将专注于海外市场调整为国内外销售并重的格局,昨日结束的“深圳国际家居展”上,家具市场商业模式革新与渠道创新趋势明显。

  “深圳国际家具展”昨日结束,本届展会延续“设计”、“创新”两大特色,重点打造高端奢华家具定制馆、全屋定制家具馆、原创个性家具馆等,同时还有各类设计应用展,展示深圳家具市场商业模式革新与渠道创新的发展趋势。

  为改变传统家具疲软市场,近年来,深圳家具业频频以跨界合作的形式向时装等外行业借鉴学习,可以看出,深圳家具业正逐步从传统制造业向创意设计产业转型升级。深圳“春天里”品牌首席设计师孙女士介绍,公司前些年一直做海外市场,随着国内家居消费能力的提升,今年开始转战国内市场。2015年入驻深圳T 3艺博城,今年投资1500万在深圳T 3艺博城建起1600平方米的“春天里”旗舰店。深圳2012年家具总产值2000亿,其中出口占106亿美金,给政府缴纳的税收是89亿元。

  家具展上,不少参展企业表示,将调整市场布局,以前专注海外市场将调整到国内外销售并重的格局。而单纯依靠市场的成品是不足够的,品牌企业不仅是卖产品,更要卖技术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