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微信积分 6888元实木大床免费拿

icon 2015-04-22 13:41:43
icon 0

摘要:9.9元抢购实木板凳,199元秒杀木斗柜,1.8米的香樟木大床只卖1880元,1599元装空调迎盛夏……4月29日至5月3日,新会展7号馆,第16届成都家博会工厂直销2折起,“一站”搞定家具、家电!

成都家博会微信积分 6888元实木大床免费拿

  9.9元抢实木板凳

  10元购餐椅

  199元买斗柜

  1880元买香樟木大床

  1599元装空调挂机

  ……

  42953,新会展7号馆,家具家电工厂直销2折起

  9.9元抢购实木板凳,199元秒杀木斗柜,1.8的香樟木大床只卖1880元,1599元装空调迎盛夏……42953,新会展7号馆,第16届成都家博会工厂直销2折起,“一站”搞定家具、家电!家博会现场下单,一年内均可提货,特价不变喔!目前,各家参展企业已经准备好了家博会“特惠专款”产品,就等你来!

  成都家博会微信“积分拿大奖”正火热开展,你只需关注成都家博会微信,开通会员卡,就能通过每日签到、邀请好友等方式积分,积分满额就有机会把价值6888元的大床搬回家。消费者还可拨打组委会直销热线028-86279336了解更多成都家博会资讯,每天拨打近热线的前50名消费者还有好礼相送喔!

  低至9.9

  工厂直销“秒杀”好家具

  全友、帝标、迪美斯、木牛、名扬世佳……本届成都家博会依然聚集了众多知名家具企业,延续了以往15届的“工厂直销”模式,继续为消费者带来2折起的家居狂欢盛宴。

  原价188元的尚上唯品实木板凳,9.9元就能“秒杀”;原价120元一把的艾玛丝餐椅,特价只需10元;199元就能买走迪美斯原价2688元的木斗柜;500元买到全友精致妆台;名香居1.8的香樟木大床,原价7950元,只卖1880元;原价7450元的帝标布艺沙发,2980元就能买回家;蓝调E1环保定制衣柜原价1948/平方米,特价只需700/平方米……

  这么多高性价比的家具,看花眼了吧?本届成都家博会上,客厅家具、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定制家具等全系列家具你都能买到,板式、板木结合、实木、红木等材质任你挑选,大品牌汇聚,一馆买够,让你轻松搞定家具全套所需。

  工厂直销的销售模式,家具企业将产品从仓库直接搬到成都家博会现场,省去了四大中间环节——大型仓储、长途物流、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利润,最大程度地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最优的价格买到质量上乘的家具。此外,消费者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家具,一年内均可提货,且享受价格不变。

  特惠专款

  空调、地暖家博会上全搞定

  原价2099元的美的挂式空调,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只需1599元;格力大1P超低静音空调原价3680元,只需2849元……天气越来越热,装空调的家庭也越来越多。装中央空调?装挂机?还是柜机?成都家博会上格力、美的等企业带来多款高性价比空调产品,满足你不同的空调需求,让你的家清凉一夏天。

  美观实用的家庭用中央空调近来火爆市场,这样“高大上”的产品在成都家博会上也能轻松搞定喔——格力的C系列超薄风管机,在同类产品中室内机最薄,安装方便,效果美观,还有引进新风功能,给家里带来全新的空调体验。在成都家博会上,这款产品直降千元,仅售7688元喔!

  应季买空调的人多,反季装地暖的也不少。本届成都家博,小松鼠壁挂炉带来了家博会特惠专款——60-120平方的家庭空间,只需装一台壁挂炉,智能周编程设计,自动运行,采暖和洗浴就全搞定了。这款壁挂炉原价7982元,特供成都家博会只需5999元,商家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还送全国5年联保喔。

  微信积分

  6888元实木大床免费拿

  除了优质的家具家电产品外,本届成都家博会还在微信上推出了丰富的有奖活动,动动手指就能参与,拿奖品拿到手软。

  你只要微信关注成都家博会,在线注册会员,就可参与“积分拿大奖”活动——通过注册、每日签到、邀请好友等方式积分,积满16666分,就有机会把价值6888元的实木大床免费搬回家!

  你还可以在成都家博会微信上参与“拉票英雄榜”活动,把参与活动的页面发送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请好友为你投票,投票数越多,就越有可能把电烤炉、锅具三件套、车家两用充电器等好礼抱回家。

  此外,消费者还可于42953到新会展中心7号馆成都家博会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成为会员后,消费者在成都家博会现场下单购买家具产品,可享受在厂家原有折扣基础上再打9.8折的优惠(特价产品除外);会员购物满998元还能收到组委会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