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今日开幕品牌家具家电2折起

icon 2015-04-29 08:44:37
icon 0

摘要:今日(29日),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16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拉开帷幕。

  今日(29日),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16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拉开帷幕。到5月3日,市民可在家博会上购买到全友、帝标、迪美斯、木牛等品牌家具以及格力、美的、前锋等大牌家电产品,产品全部厂价直销,低至2折起,一年内均可提货,特价不变。

  地中海的浪漫、欧式的华丽、美式的大气……成都家博会上,各个参展企业带来风格多样的家具,涵盖了板式、板木结合和实木等各种材质。本届成都家博会仍然延续了“工厂直销”的特惠模式,省去了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四大中间环节,价格低至2折起。消费者在家博会上购买家具,一年内均可提货,特价不变。

  消费者还可在家博会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持会员卡购买家具,还可享受9.8折上折(特价商品除外)。会员购物满998元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此外,本届家博会上消费者购物单张订单满1000元,还可参与惊喜抽奖。微信关注成都家博会,还有更多抽奖活动等你来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