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家居五一促销 “体验式消费”成新亮点

icon 2015-05-07 08:23:00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已告一段落,根据对部分家居卖场的走访发现,今年五一期间很大一部分业主没有选择出游,而是选择装修。另外,与往年相比,“体验式消费”成新亮点,备受众多消费者称赞,衣柜等家居商家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五一”小长假已告一段落,根据对部分家居卖场的走访发现,今年五一期间很大一部分业主没有选择出游,而是选择装修。另外,与往年相比,“体验式消费”成新亮点,备受众多消费者称赞,衣柜等家居商家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上半年“优惠触底”

  五一小长假的销量往往决定了企业和品牌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在2015年开年较晚的情况下,今年五一的意义更显非凡,卖场和衣柜等家居企业都希望通过五一的销售,在消费旺季获取最大的份额。在优惠力度上,每个卖场几乎拿出了上半年最优惠力度,以示诚意。

  除此之外,今年五一期间的营销方式也多变新颖。从网站或微信客户端抢代金券、玩游戏并不新鲜,使用限制也在慢慢减少,而且一个卖场往往针对装修、家具、软饰多个品类产品有不同的优惠政策。对于消费者而言,需要有“计算”优惠的智慧,实现多重优惠,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产品。

  “体验式消费”深得人心

  “平时没有时间选购家具建材,趁着三天休息时间,基本上把所有装修‘硬件’都置办齐备了。今年的家居卖场感觉跟往年不同,很多品牌推出‘体验式消费’,这点做得非常好。 ”正在装修的寇女士说。
据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多数家居卖场已经较为成熟,很多卖场已经跟国际接轨,今年“五一”小长假很多品牌更加注重消费者购物感受, 推出的“体验式消费”非常实用,如卖场内有的商家建立自己的样板间和展厅,搭配个性、实用的现场展示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有一个更加直观的感受,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从感官到亲自尝试,近距离接触产品,一改过去生硬的陈列摆设。
此外,有的商家把展厅按照居室格局设计,把相应的部位放置什么家具都一一对应,让消费者仿佛置身于自己的家中一样。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免去了很多消费者在购置家具时凭空想象搭配空间,省时又省力。如此做商家也更好地展示了每款产品的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