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肉不欢 Harbor House多肉植物DIY萌情开启

icon 2015-05-12 09:22:06
icon 0

  5月9日下午两点harborhouse携手优植生活馆在万象城harborhouse门店举办了“碗里好多肉——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到访参与。大家纷纷亲手种植多肉植物,零距离感受其蓬勃的生命力,为平时繁忙的生活增添一抹绿意,在此享受了一个舒适而又别样的下午。

无肉不欢 Harbor House多肉植物DIY萌情开启万象城harborhouse门店

  多肉植物造型多样可爱,简单易养,深受大众的喜爱,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趋势。在这晴光潋滟的春季,身为“萌物”的它们,简直是“忙”的不可开交。卧室床头、办公室、阳台……它们让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绿意盎然。为此,harborhouse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品种繁多的植物和精致的手绘器皿,并配以彩色辅料、沙土等,让现场客户更能享受到“亲近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

无肉不欢 Harbor House多肉植物DIY萌情开启优植生活景观设计创意总监黄俊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主办方harborhouse还特邀多肉植物园艺师——优植生活景观设计创意总监黄俊,为到场嘉宾从多肉植物的品种、常见的造型、盆栽的上盆到最后的养护,详细讲解了多肉植物盆栽的制作过程。随后各位到场业主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纷纷自己动手制作,种植最有生命力的可爱植物。现场,玩得最不亦乐乎的当属孩子们了。在老师的指导下,俨然成为了一个个小匠人,自己动手栽种植物、培土、撒石子、装饰,在小小的花盆中变化出大大的奇妙世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不时有盆栽完工。10组家庭多肉植物盆景创意DIY全部完成后,园艺师与现场观众一起品评, 评选出3户家庭的多肉植物作品,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送上harborhouse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

无肉不欢 Harbor House多肉植物DIY萌情开启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纷纷自己动手制作

  参与活动的李先生对记者表示,感谢harborhouse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得家长与孩子之间拥有了更多的亲子互动时间,同时也让小朋友懂得对植物的热爱与呵护,以后希望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基本植物养殖知识。

无肉不欢 Harbor House多肉植物DIY萌情开启家庭故事

  据主办方介绍,参与活动的10组家庭制作的多肉植物作品随后将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统票后得票最多家庭获得harborhouse送出的家庭神秘大奖(1000元家具抵用券)。活动结束后,到场业主们将亲手创意的独一无二的绿色盆栽带回家,续写与植物发生的美丽故事,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律动。

无肉不欢 Harbor House多肉植物DIY萌情开启部分作品展示

  关于harborhouse:

  HarborHouse 品牌源于美国加州北部,被太平洋与Mendocino红木森林环绕的Harbor House度假别墅,坐落在宁静的海滩花园上,对望着浩渺无边的大海。这座由著名设计师Louis Christian Mullgardt设计,始建于1916年的Harbor House以其无可复制的后花园海景、古朴大气的建筑风格、精美的红木艺术,被誉为美国20世纪初 Arts and Craft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之一。

  如今, Mendocino海岸早已经禁止了任何形式的开发与建筑,自然的生态将被永久的保护下去。在这里,远离闹市的喧嚣,时间停下了它的脚步。在阳光满满的周末,你可以去海里冲浪;在Harbor House花园后面的海滩戏水;你可以与成群的海鸟为伴,观赏百米外迁游途中的鲸鱼群;你可以潜入神秘的海底森林,去采加州特有的红鲍鱼;你可以去周边浓香四溢的葡萄酒园品酒;你也可以带着家人去附近的红木森林露营,晚上围着暖暖的篝火,一起分享一天的快乐与收获。

  今天,我们把Harbor House的生活方式介绍给我们的客人。Harbor House的产品,在全球采购, 由顶尖设计师们创造,但是并不为贵重所累。我们崇尚的是平价的奢华,以超凡的价值及丰富的产品组合, 带给你完美的购物体验。

  Harbor House是质朴从容的生活,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是无拘无束的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