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家居”时代: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掀招商狂潮

icon 2015-05-15 08:28:00
icon 0

摘要:“泛家居”的概念越来越火热,促使传统的家居卖场升级大型综合体,并引入多种业态,围绕家居生活为主题,打造集购物、文化、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泛家居购物中心。

“泛家居”时代: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掀招商狂潮艺术之家中庭透视效果图。

“泛家居”时代: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掀招商狂潮科技之家入口前厅透视效果图。

“泛家居”时代: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掀招商狂潮欧美古典通道透视效果图。

  ‍ 近年来,一体化进程逐渐加快,各行各业相互渗透融合,跨界合作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家居建材行业更是面临新的挑战。“泛家居”的概念越来越火热,促使传统的家居卖场升级大型综合体,并引入多种业态,围绕家居生活为主题,打造集购物、文化、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泛家居购物中心。

    2013年7月,好百年集团与华南城集团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将打造深圳家居行业的新地标,带领全民进入一个全新的泛家居时代。2014年10月,深圳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其涵盖了泛家居消费链、现代物流业、品牌旗舰集群、厂商直销中心、家居总部基地等多重概念,震撼业界。创新的经营模式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已经让该项目在家居行业内掀起了一轮招商狂潮。

    招商过半,实力彰显

    据悉,自项目启动至今,深圳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招商持续火爆,现已荟萃左右、芝华仕、运时通、布兰卡、利亚斯、盛家家居、华师傅、嘉豪何室、元宗、和风家具、雅兰、M PE、慕思、CBD、科勒、马可波罗、东鹏、郑邦红木、广美灯饰等众多一线品牌的超级旗舰展厅。而各大场馆也迎来了近400家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盛大入驻。

    目前,1F超级旗舰店招商全部完成,旗舰店招商完成近90%,2F国际软体家具馆招商已达60%,-1F国际综合建材馆、3F国际板木家具馆、4F精品红木博览馆、5F国际灯饰采购基地等主力品类馆招商过半,形势一片大好。

    这座前所未有的深圳家居行业新地标,正以“家居航母”的惊人实力,继续书写着家居行业的新传奇。

    黄金商圈,演绎商业传奇

    李嘉诚曾说过:“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是地段。”这是流传甚广的“商业秘诀”。一个黄金地段的选择,往往锁定了一个区域的升值潜力,这里拥有便捷的交通枢纽,更有成熟的生活配套设施,能形成浓厚的商业氛围,加快聚集人流人气。

    作为好百年集团倾18年之力与华南城集团联手在深圳的首个重点项目,深圳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选址于平湖商圈带核心位置,与280万m 2的深圳华南城、50万m 2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380万m 2深圳市金融产业服务基地、82万m 2的深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10万m 2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众多园区形成了强大的区域经济效应。

    另一方面,清平高速二期通车、广深铁路城际客运站即将投入运营、地铁10号线顺利动工、平湖火车站重新启用等利好的交通规划必将加快平湖区域的迅猛发展,其地段、交通、金融、物流、商业等优势也将日益凸显。

    由此看来,深圳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坐拥黄金商圈,有传统家居卖场无可比拟的天然优势,经营前景无限,其招商进展如此顺利也不让人意外。

    紧张筹备,即将盛大启幕

    最近,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开业筹备倒计时阶段,各项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外墙400㎡超大型LED已经安装完成,编织形灯光幕墙即将完工,外广场绿化施工井然有序,各项内装工作如火如荼,楼层天花开始封板、280米阳光走廊瓷砖开始铺设、100多台扶梯/观光梯安装即将施工……预计5月底,各大入驻商户即可开始入场装修,提前吹响开业筹备集结号。

    31万平方米的家居新地标正强势崛起,深圳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的盛大启幕,势必全城瞩目,引领“泛家居”时代的新格局!

    南都记者 谢宇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