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探秘帐篷里的奇趣乐园

icon 2015-05-20 10:33:37
icon 0

  躲在桌子下假装自己坐拥豪华小木屋,或是藏在被子里幻想是在秘密世界,大概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童年经历。以美式整体家居引领风格的Harbor House,这一季教你将帐篷搭进家中,无论是在客厅、游乐室、书房还是卧室,都可以随时为孩子变出一个独有的奇趣乐园。

Harbor House探秘帐篷里的奇趣乐园

  做冒险岛上的小勇士

  想在城市中随时满足孩子野外露营的愿望,可算是一中奢望了。然而在卧室搭一个小帐篷,却是个轻而易举的小魔法。Harbor House儿童帐篷采用柔软的棉帆布和坚固的铝杆,还原野营感的锥形造型,仿佛夏令营中孩子的秘密基地。而在平时不需要使用,或是暂时收取时可直接折叠铝管进行收纳,无需重新组装,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让孩子在嬉戏中快乐成长。

Harbor House探秘帐篷里的奇趣乐园

  天真烂漫,思维发散是孩子的天性,偶尔躲进角落隐藏自己也是儿童的本性。搭一个小帐篷,搭配满是狮子和长颈鹿的Africa全棉印花儿童被套,在一个安全的家居环境中,让孩子体验非洲丛林世界的野营生活。

  嘘!这是我和小伙伴的假日派对

  难得的假日,邀请家人朋友来家中欢聚,却成了孩子们抱着电脑不放的时刻。在游乐室或是书房搭个临时小帐篷,一定能将孩子们的注意力从屏幕那里吸引过来。宝贝们可以把心爱的玩具都藏进去,甚至把枕头都一同拿进,幻想自己是神勇无敌的骑士,或是等待王子归来,与女巫斗智斗勇的美丽公主。

Harbor House探秘帐篷里的奇趣乐园

  兴许平时总是撒娇要听故事的小公主,这时已经拿着熟悉的童话书,绘声绘色地和小朋友们在帐篷里讲个不停也说不定。一个简单的帆布帐篷,对孩子们来说,却是他们的小世界。忘记电子游戏里的虚幻世界,与小伙伴们一起嬉戏追逐才是更值得珍惜与陪伴的美好时光。在这里,有爱,有乐,有生活,是专属于他们的小小世界,承载着童年的小小秘密!

  更多儿童家居内容尽在Harbor House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给孩子们一个充满乐趣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