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开启装修新模式

icon 2015-05-24 09:56:45
icon 0

摘要:收了房拿到了钥匙,喜悦与兴奋之中总夹杂着一丝隐忧,担心装修被骗、被宰、被忽悠,担心环保、质量、不安全……不知道如何度过接下来的装修苦旅?找装饰公司价格太贵,找游击队价格低但陷阱多,消费者何去何从?

  收了房拿到了钥匙,喜悦与兴奋之中总夹杂着一丝隐忧,担心装修被骗、被宰、被忽悠,担心环保、质量、不安全……不知道如何度过接下来的装修苦旅?找装饰公司价格太贵,找游击队价格低但陷阱多,消费者何去何从?

  万万没想到 装修省一半

  2015年5月23日,新浪抢工长平台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成功举办了“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活动。这是一场砍掉装修公司多个提点环节,让消费者与工长直接签约,为消费者省掉约30%装修款的超实惠活动,也是新浪抢工长在成都的第一次落地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好礼不断,精彩纷呈,展现了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

签到现场

  活动于上午10:30正式开幕,持续两个小时,分三大环节穿插抽奖依次展开,现场为大家拨开装修迷雾,分享装修中常见十大陷阱,5000现金抽奖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据统计,截止12:30分,在到场的116人中,现场交定金达37单,签合同8户,生成测量52单,活动在轻松愉快而充满惊喜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抢工长平台:互联网家装新模式

  “新浪抢工长”在成都的第一次落地活动就取得了如此好的反响,这是怎样的一个平台?为何在成都反应那么好?新浪抢工长平台城市运营总监张娟娟介绍说“新浪抢工长平台是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打造的装修淘宝平台,是一个公平、开放的平台,而绝非装饰公司。” 抢工长平台是装修领域的互联网创新之举,该平台运用O2O改变传统家装模式,抢工长平台已经搭建起一套完整的从推广、下单、接单到装修、支付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从平台创建至今已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包括咨询、量房、设计、装修、监理等超过17万次服务。张总认为此次活动取得如此好的效果,是与成都的市场行情及成都人的“精打细算”不盲从分不开的,表示看好成都市场。

抢工长平台城市运营总监张娟娟讲话

资深装修专家岳博士开讲“装修课堂”

装修课堂客户现场提问

  省30%装修成本实现双赢

  在谈到新浪抢工长平台的优势时,张总从消费者及工长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首先,就消费者而言,新浪抢工长平台去除一切中间环节,直接让装修业主与工长进行无缝对接,帮助业主降低高达30%的装修成本。其次,对于施工队长,在这个公平公正开放的平台上,可以与多个施工队长公开PK,靠自身实力接单,同时可获取与消费者更多的接触及沟通机会,这对自身职业发展也起到有利帮助。

联盟商家发言

明星工长介绍

 施工质量如何保障?

  价格优惠沟通顺畅,但施工质量如何保障?“我们的平台价格优惠,同时也提供施工质量保障。”张总进一步强调说,第一,新浪抢工长平台选用在成都注册的、有资质的正规监理公司作为第三方质检团队,而非平台内部人员;第二,资金监督,以淘宝购物为例,资金是先付到支付宝,对产品不满意可退款,而抢工长平台会有30%的工程款打到平台用于资金监管,一方面对施工队长进行制约,另一方面如果出现问题,对客户进行先行赔付;第三,针对客户存在的无时间管理工地的问题,抢工长平台专门推出手机终端APP(装修宝),实现施工队长与客户一对一互动沟通,客户随时可掌握到工地现场的实际状态;第四、进入平台的施工队长,需交3万元质量保证金,当施工队长出现态度恶劣、延误施工、客户满意度低等问题时,将动用保证金对客户进行先行赔付或补偿。

现场领奖

5000元装修款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抢工长平台何以实现盈利?

  如此平台,砍掉中间环节,将其中的差价让利于消费者及施工长,那么,新浪抢工长平台靠什么挣钱?针对这一众多消费者疑惑的问题,张总回答说“这正是我为何说新浪抢工长平台在颠覆一个行业,开启全新装修模式。”“就如在淘宝网上购物,你没有觉得价格很贵,也不觉得淘宝赚了钱,再如在用滴滴打车平台时,你没有给这个平台交过一分钱,甚至还能得到优惠,这个就是互联网模式,我们要用互联网的思维来看待新模式,未来不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而是羊毛出在’狗’身上,而这个‘狗’一定不是消费者或者我们的施工队长。”

现场签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