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未来十年家居行业发展主攻点

icon 2015-05-25 08:17:00
icon 0

摘要:未来10年,家居行业将会如何发展,将会朝着哪一个方向前进?看看如今的家居市场,我们便不难发现,个性化定制已经占据了当前的家居市场,企业纷纷推出个性化定制方案,以吸引到更多的客户,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光核时尚定制,作为定制行业的技术支持,为家...

  未来10年,家居行业将会如何发展,将会朝着哪一个方向前进?看看如今的家居市场,我们便不难发现,个性化定制已经占据了当前的家居市场,企业纷纷推出个性化定制方案,以吸引到更多的客户,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光核时尚定制,作为定制行业的技术支持,为家居个性化定制提供技术支持,用逼真的图案和出色的技术,为家居定制带来更大的市场。

  工业4.0描绘了制造业的未来愿景,是继蒸汽机的应用、规模化生产和电子信息技术等三次工业革命后,以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为基础,以生产高度数字化、网络化、机器自组织为标志。"尚品宅配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工业4.0归根结底是为了适应互联网的大环境,不仅要支持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更要再造生产组织模式及管理体系,建立高效率支持定制产品订单的"智慧化工厂"。

  传统的家居也被认为是落后产能的代表,而定制家具的出现,却大大地改变了这一局面,将家居业推到制造业发展的最前端。"如果说汽车行业是工业3.0的代表,那么定制行业的自身规律,决定了它是工业4.0的代表。"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表示,定制行业具有高度个性化需求、单个订单量大、产品服务周期长、没有备货、生产管理高度数字化等特点,事实上已经具备了工业4.0的特点。

  定制家具,作为具备工业化4.0生产模式的行业,也是大家居范畴内与互联网思维结合最为紧密的行业,一时间被推至风口浪尖。中国潜在的巨大的家居消费需求,使得社会对家居行业的前景预期超过当下主流的房地产行业和汽车行业。业内人士估计,未来10年,定制行业都会处于蓬勃发展期。

  "未来10年,定制行业将会迎来高速发展期"--不知从何时开始,定制行业内不约而同地流行起这么一句话,这个观点,也成为一众行业大佬的共识。由于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定制家具既能解决消费者对家居的空间需求,又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空间尺寸以及整体风格进行量身定做,也为日后的维护和调整提供方便,受到主流消费群体80后、90后的喜爱。

  当前,整个家居市场,定制家居的市场正在急剧膨胀,前景不可限量。光核时尚定制,可应用于家居行业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建材还是家具还是装饰,抑或是家居饰品,都可以有光核的用武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