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电商的发展离不开售后服务

icon 2015-05-29 08:26: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经济的的发展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各种行业都以逐渐涉及到电商领域,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伴随着各种信息渠道的开拓,人们开始越来越多的将消费搬到网上,面对已经逐渐成为行业趋势的电商模式,家具企业必然要转变思维,开...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的发展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各种行业都以逐渐涉及到电商领域,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伴随着各种信息渠道的开拓,人们开始越来越多的将消费搬到网上,面对已经逐渐成为行业趋势的电商模式,家具企业必然要转变思维,开拓线上营销渠道。

  但是,还是有相关业内人士认为,家具网购仍存在诸多隐患,商品与照片不相符、家具质量难以保证、售后得不到保障 等问题,让消费者对家具网购失去信心,同时也使家具电商企业陷入信任危机。

  面对这种境况,家具电商如何才能更好地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常言说,想顾客之所想,或许能争取到一些消费者。在现在的电商市场中,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产品买回家后,如果出现问题要怎么办,这就为家具电商提供一个好的发展方向,那就是售后服务。因此,家具电商要完善自己的售后服务体系,具体有一下几点:

  售后服务要全方位,多层次

  一般来说,售后服务的内容主要包括送货服务、三包服务(即包修、包换和包退)、包装服务、安装服务、提供知识性指导及技术咨询服务、供应配件、技术及维修培训等等。家具电商还可以定期对一些有可行性的用户进行回访,通过采集不同的客户信息,对自身的服务质量进行提升。

  加强售后服务人员的定期培训

  一般来说,当人们走进一家商店的时候,最先接触到的就是商店的服务人员,只有当人们觉得这家店的服务还好的时候,人们才会继续留下去关注其产品。家具电商也一样,售后服务人员的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能力,,才是企业抓住已有消费群体的关键。因此,为企业要加强对售后服务人员的定期培训,以提高其服务能力,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当今的社会,已经不是关起门来自我发展的世界,贸易全球化已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因此,中国传统的售后服务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发展现状,企业要想获得长远稳定的发展,在售后服务方面就要加快与世界接轨的步伐,吸取国际上优秀的经验,为增加自己的竞争软实力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