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入手家居建材时机刚好

icon 2015-06-08 08:07:00
icon 0

摘要:刚刚进入6月份,面临年中业绩大考的多数家居卖场都在放手一搏,尽力冲量。

  刚刚进入6月份,面临年中业绩大考的多数家居卖场都在放手一搏,尽力冲量。日前,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长沙的各大主流家居建材卖场无不紧张备战,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于6月13日再次举办“两大品类全天全额免单”活动,势必拉响各大家居卖场的年中冲刺大战。业内人士分析称,在各大卖场的促销大战中,消费者无疑迎来了最佳出手机会。

  买的品类越多,免单几率越高

  最近,正准备为新家搞装修的黄丽(化名)为采购建材忙得不可开交。她看到多数人都习惯于根据工程进度一样一样地采购,劳心劳力。“现在遇上喜盈门这样的免单活动,我已经列出了所有建材清单,在需求范围内尽可能多买,买的品类越多,被抽到免单的中奖几率肯定就越高。”黄丽说。

  昨日,记者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获悉,免单活动日期为6月13日,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在公证处全程监督下,从全场的建材、家具、灯饰、软装产品中现场抽出两大免单品类,所有购买抽中品类的顾客,全部全额免单。免单名额不限,金额上不封顶。

  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一位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有购买建材、家具的需求,消费者一定要提前去看好品牌、款式,并谈妥价格。这样免单活动当天,只需从容付款,就可以静候抽免单品类了。如果等到免单活动当天再去挑选产品,很可能会因为时间有限而导致来不及买单、赶不上免单抽取了。

  6月年中冲刺战惠及消费者

  夏季炎热季节到来,不少市民会选择在此期间做装修施工,家居建材卖场也随着水涨船高。多家家居卖场的负责人表示,近期客流量的确增加不少,进店选购的客户量明显多出许多,6月份的销售量上升趋势明显,这让商家们感到很欣慰。

  记者了解到,各大卖场提前酝酿形式多样的促销让利活动,也同年中来临不无关系。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长沙各大型家居卖场都在为年中大促做着准备,而有家装购买需求及购置计划的市民则纷纷前往选购。

  “2015年,我们的大型让利活动"两大品类全天全额免单"将逢双月举行一次。”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谭宁介绍,上次免单活动是在今年4月11日,当天共送出免单金额236万元。现在,面对消费者的热情,各大卖场的年中促销冲刺大战已然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