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再添"超级展团"一线品牌强势参展

icon 2015-06-11 12:37:02
icon 0

摘要:继广东龙江、浙江安吉、河北胜芳等中国家具主产地确定参加本届成都家具展后,中国家具一线品牌左右家私、CBD家居、晚安家居、梦百合、依丽兰、新悦家居也确定亮相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加入成都家具展的“超级展团”行列。

成都家具展再添

  ‍最新潮的家具款式,最前沿的家具行业资讯……7月3—6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作为成都全年规模最大的家具行业盛会,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保持了17万㎡的展出面积,在我市“稳增长,抗下滑”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并吸引了众多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参展。

  继广东龙江、浙江安吉、河北胜芳等中国家具主产地确定参加本届成都家具展后,中国家具一线品牌左右家私、CBD家居、晚安家居、梦百合、依丽兰、新悦家居也确定亮相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加入成都家具展的“超级展团”行列。

  带主力产品参展

  一线家具品牌成都“拼抢”经销商

  “参加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左右家私将带来左右情景、左右布艺、左右国际、左右功能、左右定制五大主力系列。”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副总裁、左右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谭毅说,据悉除了强力推荐主力系列产品外,左右家私还根据最热的行业发展趋势,在成都家具展上,向来自全国的十余万经销商重点推荐极富特色的“定制服务”——将在成都家具展上亮相的左右家私五大主力系列各自配备了专业的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团队,可针对不同层级市场、南北消费习惯差异进行细分,满足不同消费者要求。“我们的产品能灵活定制沙发面料、坐感、尺寸等,帮助经销商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据悉,2015年左右家私将坚持渠道下沉,提高左右在全国二三线甚至以下城市覆盖率的战略,“公司的产品线、渠道下沉后,需要面向更多市场层级的经销商,”谭毅说,而成都家具展16年来积累的十余万全国经销商,正好契合了左右的发展战略,“我们希望在成都家具展上展示左右品牌,加快国内各级市场的开拓进度,让全国更多的经销商认识左右,了解左右,选择左右。”

  成都家具展“练内功”

  创新平台吸引一线品牌参展

  在家具行业出口下滑的背景下,国内家具企业,尤其是一线家具品牌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内贸市场,业界公认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成都家具展成为它们开拓内贸市场的“前哨站”及“制高点”——自2010年起,成都家具展展位连续5年告急,“抢展位”成了众多家具企业“必修课”。

  为了解决展位短缺的问题,成都家具展在高效规划展示区域,增加室外场地的同时,还积极修炼“内功”——2014年,成都家具展将成品家具和设备材料板块分拆开来,实现了“一展两期”,展会规模大面积扩容,这让更多的家具企业参展成为可能。

  成都家具展“一展两期”之后,更多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加紧了参展步伐。今年,与左右家私一起参加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的还有国内一线软体家具品牌梦百合、CBD家居、晚安家居,而依丽兰、新悦家居等家具品牌更是成都家具展上的“熟面孔”了。

  此外,在7月12—15日举行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上,全球家具生产设备企业前十强——德国豪迈、伊玛、威力、欧登多、意大利SCM,韩国极东,国内知名设备厂商新马、南兴等也将亮相,带来最新的家具生产设备和最前沿的技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