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5-06-14 09:10:00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3日,新浪抢工长平台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店负一楼2号厅再次成功举办“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落地活动。这是继5月23日、5月30日之后的第三次”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落地活动,也是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

  2015年6月13日,新浪抢工长平台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店负一楼2号厅再次成功举办“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落地活动。这是继5月23日、5月30日之后的第三次“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落地活动,也是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主办的为期一个月“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惠民活动成都站的收官活动。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

  三位现场获得“4999”装修款的客户

  作为收官活动,本次活动在时间安排及活动流程上虽与前两次存在相似之处,但活动形式更活泼、互动性更强,现场人员热情度更高,在奖项设置上也更具吸引力:除有拖把等家居实用物品外,还有三个“4999”现金装修款,所有奖品现场抽取!另外,针对现场签单的客户,新浪抢工长平台还推出了“万元大促”特别优惠活动,即客户现场签单,可享受“万元大促”十项优惠中的一项优惠。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

  现场签到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抽奖环节

     活动期间,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到场客户,他们多通过朋友或同学或同事介绍而来。其中,一位30多岁的先生说:“在未参加本次活动之前对‘抢工长’就有所耳闻,这次主要想对抢工长平台做实地深入了解,再加上自己平时喜欢上网,觉得互联网家装是一种趋势。”并表示认可和看好新浪抢工长平台。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互动环节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明星工长介绍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现场咨询场景

  上午12:30,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但到场的客户并未立即离开活动现场,而是找到自己喜欢的工长、设计师,或进一步探讨装修知识,或拿出自家的户型图让设计师给予设计指导,一时间,设计师与工长成了现场的大忙人。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第一场落地活动回顾

  服务是最好的营销,活动结束后,据工作人员统计,三场活动到场人数共计356人,生成订单共计58份,签约合同共计17份,生成测量98个。其中,作为“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主题活动的收官之作,6月13日的落地活动,到场客户达156人,生成订单20份,签约合同8份,生成测量33个。三次活动完整而真实的为成都消费者展现了一种新型的互联网家装模式,并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落地活动完美收官“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第二场落地活动回顾

  最后,针对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接下来‘抢工长平台’是否还有优惠活动”的问题,抢工长平台工作人员给予了答复,6月18日-7月17日,新浪抢工长平台将与天猫联合推出“网上装修优惠活动”,届时客户可享受“248元/平米,零增项”基装优惠。惊喜不断,优惠多多,敬请期待!(文/新浪家居 王秋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