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智能果蔬栽培机登陆成都

icon 2015-06-15 07:46:00
icon 0

摘要:今日,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IGROW “以健康居家、绿色办公为核心理念的智能果蔬花卉自动栽培机”也将首次在展会上与广大成都市民见面。

全自动智能果蔬栽培机登陆成都

  今日(12日),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IGROW “以健康居家、绿色办公为核心理念的智能果蔬花卉自动栽培机”也将首次在展会上与广大成都市民见面。

  IGROW是一个自动控制的小型生态系统,产品内置世界最领先的环境感应芯片技术,能结合环境的气候、温度、湿度、光度等综合条件选配合适的植物生长的程序。IGROW栽培非常有趣,可根据自身喜爱的植物果蔬和居家办公欣赏类的花卉选择栽培。IGROW作为世界首款植物栽培机,荣获了多项产品研发专利。产品有6孔和单孔大小两种尺寸,产品覆盖了,家庭养生系列、儿童科教科普系列、商务办公系列、绿色家具系列、绿色厨房系列等。IGROW去年年底在国内面世后,受到欧美市场的关注,热销海内外。吴海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