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米兰家具展 成都家具展尽显“国际范儿”

icon 2015-06-19 13:29:20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于7月3—6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成都家具展巩固了“一展两期”的展出模式,7月12—15日还将举办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

碰撞米兰家具展 成都家具展尽显“国际范儿”

  ‍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于7月3—6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成都家具展巩固了“一展两期”的展出模式,7月12—15日还将举办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

  今年,长期和“家具界奥林匹克”米兰家具展合作的专业机构意大利米兰轻工信息中心将在成都家具展上发布全球家具流行趋势、国际家具行业发展趋势。成都家具展将和国际家具业界最重磅的展会米兰家具展正面碰撞,擦出火花。

  成都直通米兰

  打造全球共享的中国平台

  成都家具展提出了“中国平台,全球共享”的展会主题。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成都家具展依托广阔的中国家具内贸市场,凭借“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的平台优势和十余万全国经销商,为国内外家具企业提供了快速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效通道。随着影响力的日益提升,成都家具展正受到国际家具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今年,成都家具展将和世界三大展览之一、有着“家具届奥林匹克”之称的米兰家具展进行正面碰撞。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上,米兰家具展的合作机构,意大利米兰轻工信息中心(CSIL)国际市场主任乔凡娜•卡斯特莉娜女士将应邀观展,并在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国际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作为世界家具行业的“朝圣”之地,米兰家具展究竟有何魅力,成都和米兰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7月,成都家具展上即见分晓。

  据悉,意大利米兰轻工信息中心还与世界各国的家具协会、政府机构广泛合作,共同发布各国家具产业发展报告,探讨世界家具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这次与米兰的直接碰撞,将让国际家具业界更近距离地接触成都家具展,助力成都家具展打造更务实高效的“全球共享的中国平台”。

  世界关注成都

  国际合作空间进一步扩大

  除米兰轻工信息中心外,欧洲木业协会主席、瑞典木业协会国际事务总监Mr.JanSoderlind、美国密西西比州政府驻中国首席代表Mr.Pual也将访问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并和组委会深入接触,探索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同时,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期间,亚洲家具联盟轮值主席、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还将和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土耳其、伊朗、新加坡等8个联盟成员国的家具协会负责人一起参观考察成都家具展。通过这一系列的国际合作,成都家具展将建立起和国际家具业界的广泛联系,为中国家具产业引入国际资本、国际先进技术,促进中国家具与国际业界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全球TOP10企业参展

  二期设备材料展尽展“国际范儿”

  7月12日—15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举行。在成都家具展去年实现“一展两期”后,该展会成为了位居全国第二,西部最大、最专业的家具设备材料展,吸引了众多“国际大牌”参展。

  全球家具生产设备企业前十强——德国豪迈、伊玛、威力、欧登多、意大利SCM,韩国极东等企业将继续参加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国内知名设备厂商新马、南兴等也将亮相展会,带来最新的家具生产设备和最前沿的技术。代表全球家具产业的尖端科技、高新设备和最新材料等将亮相展会,助推家具企业进行技术革新,实现家具行业整体发展。

  此外,成都家具展组委会还邀请了新西兰木业协会、德国木工机械联合会等国际知名家具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商协会到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参观考察,并在展会期间展开洽谈,进一步扩大与国际业界的合作范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