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一期4天接待23.6万人次

icon 2015-07-09 08:15:00
icon 0

摘要: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一期成品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4天展期里,展会接待客商超过23.6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18.1万人次、普通市民5.5万人次。

  ‍7月6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一期成品家具展在新会展中心圆满落幕。4天展期里,展会接待客商超过23.6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18.1万人次、普通市民5.5万人次。12日—15日,成都家具展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将在新会展5号—9号馆举行,展会面积将达5万㎡。届时,4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的家具生产设备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10强企业;顺德五金协会、大家得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等,还将携国内知名的家具原辅材料企业组团参展。目前个性化需求家具、定制家具日益流行,能够实现家具个性制造的数控设备,将陆续取代传统机械成为趋势,这也是今年家具设备材料展上的一大亮点。 成都晚报记者 李诗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