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本周日开展

icon 2015-07-10 12:33:19
icon 0

摘要:7月12日(本周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二期,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盛大开展。展出面积5万㎡,400余家国际国内企业参展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本周日开展

 ·全球高精尖设备齐聚

  ·国内顶级材料商汇集

  ·西部最大、最专业家具设备材料展

  7月12日(本周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二期,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9号馆盛大开展。展出面积5万㎡,400余家国际国内企业参展,在国内的同类展会中,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的规模仅次于广州展,位居全国第二,是目前西部最大、最专业的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

  本届展会分为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两个板块。5—6号馆原辅材料馆汇集了新材料、家具基材、家具专用化工材料等;7—9号馆生产设备馆则集中展示了目前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数字化、智能化、定制化生产技术和高新设备。

  全球前十强企业亮相

  400余家知名品牌秀“高精尖”

  今年,成都家具展固化了“一展两期”展出模式。一期成品家具展已于7月3—6日圆满举办,二期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将在本周日(7月12日)开幕,并将持续到7月15日。

  16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内贸首选平台”,历届成都家具展在为家具企业提供展示交易平台的同时,也坚持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为家具企业实现技术升级、设备升级,推动家具产业全面升级。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云集了4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的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供应企业。其中,国际知名家具生产设备企业近40家。德国豪迈、伊玛、威力、欧登多、意大利SCM、韩国极东等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十强企业将盛装亮相展会,带来全球领先的家具生产设备和技术。此外,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美国针叶材协会也将携旗下木业企业参展,借助成都家具展的平台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

  新增家居建材设备

  展会多元化拓展参展板块

  除了国内外知名的家具生产设备企业外,顺德五金协会、大家得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家园佳居国际家具材料城等也将携国内顶尖的家具原辅材料企业及设计机构组团参加本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不只有成品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还新增了地板、木门等家具建材生产设备展示板块。展会负责人表示,新增家居建材生产板块,不仅细分了展会的展示板块,而且完善了展会对家具全产业链的展示,进一步提升了展会的专业化程度。

  据组委会介绍,除了新增家居建材生产设备展示板块外,成都家具展还计划和家具全产业链条上的其他板块以及家居行业专业展会合作,实施多元化战略,促进成都家具展向“大家居展”迈进。

  重新定位家具生产

  单机设备转向流水线展示

  “传统的单机设备已经渐渐不能适应家具生产企业的规模化发展,而全套流水线的集成化发展和运用才能给企业的产能扩容注入新的活力。”比雅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家具设备材料展上,该公司不仅将携三台纯意大利进口的家具生产设备参展,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该公司的“加工中心”在本届展会的亮相。

  这位负责人说,这套被命名为“加工中心”的生产系统将通过立体、全套成型等方式,将家具产品的生产流水线多角度、空间化、立体化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并让观众能清晰的看到这套流水线的主要环节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水平。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设备材料展上,除了智能化数控技术外,家具产品的生产流水线展示也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生产流水线在家具生产企业中的广泛运用,也将全面提升家具生产企业产能和技术水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