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太平园强行开业不兑承诺,商户集体讨说法

icon 2015-07-18 23:44:57
icon 0

摘要:7月18日下午,一条名为《成都双流太平园家具城商家集体抗租》的视频从网络迅速扩散。新浪家居记者紧急联系太平园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该负责人回复“没有这件事”。但经记者多方了解,不仅确有此事,且内情曲折。

  7月18日下午,一条名为《成都双流太平园家具城商家集体抗租》的视频从网络迅速扩散。新浪家居记者紧急联系太平园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该负责人回复“没有这件事”。但经记者多方了解,不仅确有此事,且内情曲折。

成都太平园强行开业不兑承诺,商户集体讨说法

  朋友圈快速疯转的视频▲

  现在在网上已经找不到该视频源文件,疑似“被删除”

  据视频显示,事发现场一片混乱,参与“闹事”的商户不下几十个。虽截稿前此视频已因不明原因被删除,但新浪家居记者通过卖场多方了解,此次集体“闹事”缘起双流太平园家具城开业太急,人气惨淡,且招租时承诺商户的条件并未兑现。

  据参与此次“闹事”的商户刘先生(化名)透露,双流太平园家具城于今年4月29日开业,招租时承诺开业时确保绝大部分商铺招租并装修完成,硬件一应完备。但事实上,为了赶上五一节点,所承诺的许多硬件并未兑现。“一楼铺面还有好些没有租出去,空调、电梯到现在都还没弄好就强行开业。这么热的天,通风、味道都很差,不要说客人了,我们自己都受不了。招租时候承诺的广告宣传也没有。”刘先生说。

  另一在红牌楼以及双流太平园都有店的商户李女士(化名)还向记者反应,此次商家们并不像视频名称所说是“抗租”。刘女士说:“只是向买厂方讨个说法。开业的时候人就没几个,这么几个月下来绝大部分时间卖场里除了营业员和工作人员,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人流量。商户们着急了撒,但凡稍微有点生意,也不至于吃饱了撑着去闹事嘛。”

成都太平园强行开业不兑承诺,商户集体讨说法

成都太平园强行开业不兑承诺,商户集体讨说法

成都太平园强行开业不兑承诺,商户集体讨说法

成都太平园强行开业不兑承诺,商户集体讨说法

  开业当天还请了一众明星,风光程度都快赶上拼盘演唱会

  可是“然并卵”,生意好坏与开业场面成反比

  记者了解到,双流太平园以平均90元每平方米左右的价格招租,和商户商定合同期为2年,首交一个月押金,半年房租,到2015年11月再续交下一年房租。而开业几个月来商场内几乎说不上有人气,有少量商户甚至到现在都没开过张,90%商户都在持续赔钱。情急之下,商户们于7月14日派代表与相关负责人谈判,希望卖场方能够站在商户的立场寻求解决方法,太平园承诺7月18日给出回复。

  李女士说抱怨:“结果昨天(7月17日)卖场广播说了下会开通从红牌楼太平园引流过来的直通车,今天早上在卖场贴了个A4纸飞飞,没有正面交涉。14号我们提了13条建议,就这么敷衍了事,我们肯定急了撒。”

  业内人士表示,如今房产家居大环境不好,竞争本已激烈。有人挣钱有人赔钱很正常。许多卖场都以减租金或者适当免租的方式给商户减少压力,共同应对。而太平园如此“扛起”,的确说不过去。

  据可靠消息,下午商户的集体讨说法太平园方到截稿前仍为给出任何说法。商户们预计下周会继续派代表与之协商,力求能够得到合理的解释和解决办法。新浪家居将对后续发展继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