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上千亿

icon 2015-07-31 08:30:00
icon 0

摘要:据《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显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2016年将出现明显增长。到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

  据《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显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2016年将出现明显增长。到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备受关注也日渐普及,然而实际上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多大的改变。所谓的“智能”在一定意义上确实为用户提供了方便,但也缺少一定的合理性。一些家居产品标榜“智能”,实用性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并且,现在智能家居领域同质化现象严重,企业借助智能的噱头大打价格战。总体而言,效果并不是那么理想。智能渐渐成为了一个噱头,在实用性方面并不能讨得消费者的欢心,智能家居的发展仍然处于初级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