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家居品牌掀起“高管离职”风

icon 2015-07-31 08:17:00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受大批企业破产的影响还未消除,又开始爆发高管离职潮。

  家居行业受大批企业破产的影响还未消除,又开始爆发高管离职潮。7月24日,广州好莱客(137.49, 0.00, 0.00%)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公司副总经理苏艳秀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7月27日,罗莱家纺(18.22, -0.36, -1.94%)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钱卫因个人原因辞去现任职务。上半年,家具企业不乏“高管出走”:美乐乐第一创始人黄辉、左右家私副总裁俞雷、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汪小康及晚安家居副总裁谢志等。对此现象产生的原因,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家居行业竞争过于激烈,或是造成高管离职的重要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