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7月微涨

icon 2015-08-21 08:27:00
icon 0

摘要:8月14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7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公布。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8月14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7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公布。7月份BHI指数为99.84,环比上升0.52点,同比下降8.06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7月销售额为925.1亿元,环比上升0.80%,同比下降12.95%。2015年1-7月累计销售额为5905亿元,同比下降7.08%。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解读道,7月BHI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收窄,由于全国建材家居市场经过长期的低位运行,BHI同比跌幅进一步扩大。其中,7月BHI分指数“人气指数”环比降幅最大,“购买力指数”环比涨幅最大,成为反超6月的主要动力。秦占学表示,7月BHI连续三年反超上月,可见,随着消费者日渐理性,集中消费越来越不明显;未来市场仍会向着“淡季不淡、旺季不旺”的形势转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