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后天开幕 2折起大促5天

icon 2015-09-29 16:46:36
icon 0

摘要:10月1日,第17届成都家博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并持续到10月5日。

成都家博会后天开幕 2折起大促5天

  10月1日,第17届成都家博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并持续到10月5日。展会将汇聚全友、双虎、帝标、伊兰贝尔等成都知名家具品牌及格力、美的、海尔、前锋等国内一线家电品牌,优质家具、家电,厂价直销2折起,市民现场下单,一年内特价不变,国庆家居购物狂欢即将开启。

  全友精品1.8米大床低至668元,双虎冬夏两用床垫399元限量抢购,帝标真皮沙发4880元直销,百得瑞四门实木衣柜只售2390元……展会上,成都知名家具品牌工厂直销,带来板式、实木、板木结合、软体等各种材质家具,涵盖客厅、卧室、餐厅、儿童等全系家具类型,包含现代简约、新中式、欧式、韩式、美式等各种风格。此外,美的1.5P空调1999元惠民,格力全屋地暖低至13900元,海尔洗衣机849元……大牌家电全城专供特惠。

  市民在成都家博会现场下单,单笔订单满1000元即可抽奖,100%中奖,现金红包、精品好礼等你拿。现场免费注册会员,购家具享折上折,会员单笔订单满998元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