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 成都家博会国庆大“放价”

icon 2015-10-02 15:06:57
icon 0

摘要:180元买实木花架,399元购冬夏两用床垫,668元买1.8米大床,990元买实木餐桌椅,1680元买卧房四件套……

   品牌家具、家电  厂价直销2折起

  ‍180元买实木花架,399元购冬夏两用床垫,668元买1.8米大床,990元买实木餐桌椅,1680元买卧房四件套……10月1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开幕啦!10月1—5日,新会展中心7号馆,百余成都知名家具品牌汇聚,工厂直销,好家具2折起;大牌家电品牌,特约专供,全城超低价!

  市民在成都家博会现场下单,自下单之日起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单笔订单满1000元,100%中大奖,收获现金礼包、精美礼品。国庆长假,“一站”购齐家具、家电,就在第17届成都家博会。

  挑!成都名品家具2折起

  自2010年起,成都家博会以每年3届的频次,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收获了超高人气,累计超过165万人次逛展,成交额达数亿元。成都家博会人气如此之高,首要的原因就是以“品质无忧”为核心,实行了严格的品牌准入制度,确保了参展产品的高品质。

  成都家博会由权威商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主办,具有丰富展览承办经验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组委会选择的参展家具品牌均为成都本土知名家具品牌或已经在成都建厂的外地知名家具品牌,参展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场,省去了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家具销售的四大中间环节,真正实现了“工厂直销”。

  本届展会,全友、双虎、帝标、宜华、名香居、伊兰贝尔、百得瑞、优美森……百余成都知名家具品牌汇聚,高品质家具2折起大促——全友1.8x2米的精品大床仅售668元,双虎尚多喜床垫冬夏两用限量80张,399元抢购;帝标真皮沙发,限量抢购4880元;盛元怡家新品大床仅售1980元;500元买到恒豪家具价值1800元的实木茶几……成都家博会让市民买得放心,更乐享超低折扣!自下单当日起一年内均可提货,且享受特价不变喔。

  惠!大牌家电全城同款超低价

  成都家博会上,不仅有超值优惠2折起的好家具,格力、美的、海尔、前锋等大牌家电还齐齐亮相,并且推出了成都家博会专供款,数百款产品专供低价,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地暖……一应俱全,超值优惠,不怕全城比价!

  此次参展,格力带来了“拳头”空调产品,小1P空调挂机,直销价仅1799元;2P悦风柜机空调直销价4299元。除了空调,格力的全屋采暖产品更是应季,60㎡以下的全屋采暖,只需13900元,让你的家整个冬天都暖暖的。

  美的空调大打“反季牌”, 1.5P空调,直销价仅1999元;3P柜式空调仅售4399元;中央空调低至5999元。前锋12升极速强排恒温热水器,原价3148元,成都家博会上仅1698元。

  海尔则以多元化的产品为主。6公斤洗衣机直销价849元;恒温电脑热水器直销价1199元;32寸电视机1199元,42寸电视机1799元,部分产品限量销售,先到先得喔。

  选!多元家居风格随心买

  成都人爱逛展会,除了能在展会上买到便宜又实在的东西外,展会能把各个品牌聚到一处,让市民能“一馆打尽”各种产品、全系风格也是市民爱逛展会的原因之一。成都家博会就把成都知名家具品牌、一线家电聚到一处,任市民挑选好家具、好家电。

  展会上,卧室、客厅、餐厅、书房家具、儿童家具……各种功能性家具齐备;板式、实木、板木结合、软体家具……各种材质家具任你买;现代简约、新中式、美式、欧式、韩式、地中海风……全系家具风格随你选!

  空调、冰箱、洗衣机、地暖……成都家博会上,“大家电”唱主角,全城特约专供,价格低到没朋友,最适合刚需人群,一站买齐新家所需。

  奖!0元入会多重大奖随你享

  除了厂价直销,低至2折起的家具、家电产品外,成都家博会还为市民准备了“国庆福利”,多重大奖随你享。

  市民在成都家博会上下单采购,单笔订单满1000元,即可参与组委会惊喜抽奖活动,现金礼包、精美奖品等你拿,100%中奖。单笔订单金额越高,惊喜越大哟!

  此外,市民还可持有效证件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外,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免费办理会员卡。持会员卡购买家具,市民可享受在厂家原有折扣上再打9.8折的优惠(不含特价产品);新老会员单张订单满998元,可获赠精美礼品1份;老会员单张订单满2499元,还将再得1份好礼。每卡限领1份,领完即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