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明清家具”搅热市场

icon 2015-10-08 10:08:20
icon 0

摘要:10月7日,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位于呼市东库街一场名为“明清家具”红木系列展的展台前却热度不减,参观者咨询者络绎不绝。

  10月7日,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位于呼市东库街一场名为“明清家具”红木系列展的展台前却热度不减,参观者咨询者络绎不绝。

国庆长假“明清家具”搅热市场

  与以往市场上的红木展有所不同的是,此展更为突出的特点是“亲民”,在偌大的展出现场,既有高达上万元的“明清家具”,亦有上百元的红木家具。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市民在“花梨木象头餐桌7件套”及花梨木大床3件套红木家具前流连忘返。

  内蒙古红木珠宝协会会长、内蒙古关公红木珠宝书法城总经理黄天龙告诉记者,此次红木展既有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的产品,亦有千元价位的产品,让爱好红木家具的市民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所销售的红木家具都是由厂家直接供货,省去了中间环节费用,售价较市场价格相比有了大幅下降。

  据了解,黄天龙出自红木世家,几岁时就开始跟着父辈制作红木家具,早期的红木家具都是纯手工雕刻,工艺非常讲究,其办公室摆放的一套纯手工雕刻书柜,目前估值在180万元以上。

  内蒙古的红木家具市场需求比较大。黄天龙介绍,几年前,他在北京经营红木家具时,有很多内蒙古的客户到北京购买红木家具。基于此,他瞄准了内蒙古市场,“把店面开到内蒙古,价格和售后都更具优势,也有助于培育本土的红木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