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迎来家庭装修潮

icon 2015-10-09 08:35:00
icon 0

摘要:秋分刚过,“秋老虎”依旧肆虐,但对于需要装修的市民来说,秋季无疑是最佳选择。9月30日,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装修公司了解到,秋后装修热潮如约而来,然而,受人工、运输等方面的影响,今年10月前后装修及建材价格或将小幅度上涨。

  秋分刚过,“秋老虎”依旧肆虐,但对于需要装修的市民来说,秋季无疑是最佳选择。9月30日,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装修公司了解到,秋后装修热潮如约而来,然而,受人工、运输等方面的影响,今年10月前后装修及建材价格或将小幅度上涨。因此,业内人士建议,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不应拖延太久,最好赶在高峰期之前,及时下手。

秋季!迎来家庭装修潮

  秋后家装迎热潮

  “9、10月份是最适宜普通家庭装修的季节,许多业主都提前来预订装修。”某装饰公司陈姓设计师告诉记者。秋分过后,“秋老虎”再怎么厉害也只有半个月,熬过这波“热浪”后即将迎来秋季装修高峰期。该设计师预言,到那时候,大部分建筑装饰材料及装修费用很可能受人工、运输等成本的影响而有所上升,连带其它的家居产品价格也会有所浮动。

  记者走访我市几家建材市场后了解到,往年,立秋后家装建材市场开始回暖,今年也不例外。业内人士指出,这种“家装忙”现象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年底,秋季装修气候干燥,气温相对适宜,这不仅有利于房屋的装修,还能让业主避免在高温的天气下东奔西跑忙装修。

  “我家房子今年5月就交房了,但那时天太热,我不愿意顶着大太阳去买材料、看装修,所以我想装修工人就更没心情做了,而现在装修正合适,装完之后再晾一段时间,除除味,刚好过年前就能住进去了。”在某装饰公司门口,一位正准备为新房装修的王女士坦言,“现在到装修公司预订装修,到开工时天气就凉爽了。”

  早签单避免涨价

  近期,各装饰公司接待的消费者明显有所增加,许多业主也都打算“该出手时就出手”,充分利用这一个间隙来完成自家的装修工作,这样一方面错开了高峰期的排队,另一方面也节省了花销。

  在闽西交易城一家居大卖场随机采访了正在选购家具的曾女士,她告诉记者,目前主要是看看打折促销的沙发、餐桌椅及软体家具。“品牌不是最关键的,质量好,价钱公道就可以。”与曾女士有同样想法的人并不少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先下手为强”这一装修选购模式。

  “遇到划算的家居产品就一定要及时下手。”一位家在莲东的刘先生说,“去年朋友装修时我去帮忙,当时看中一款布艺沙发,商场正在搞促销,打完折后才2300元,我们犹豫老半天最终没有买,后来再去逛时,却再也找不到比那更合适的沙发了,所以我现在装修都是及时淘货,以免后悔莫及。”

  “目前刚入秋,天气最适合装修,市面上的家具建材还都在促销阶段,装修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也很稳定。”某装饰公司的经理介绍道,装修选在这个时候是最佳的,否则赶上装修潮,装修成本与人工费用有可能会出现不同情况的上涨。据悉,很多家装工艺都需要手工操作,尤其是田园、欧式风格家装,但业主一味压低人工费、工程费,工人接不了活儿,设计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