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专车“开进”家居行业 互联网家装新玩法?

icon 2015-10-23 14:17:30
icon 0

摘要:2015年可谓是互联网家居元年,众多家居企业纷纷借助“互联网+”东风谋发展,期望运用互联网思维能够“颠覆传统”、“解决痛点”。企业大佬不谈“互联网+”就枉为业内人士。家装行业亦是如此,什么是“互联网+”、如何拥抱互联网时代成为行业热点话题。

  2015年可谓是互联网家居元年,众多家居企业纷纷借助“互联网+”东风谋发展,期望运用互联网思维能够“颠覆传统”、“解决痛点”。企业大佬不谈“互联网+”就枉为业内人士。家装行业亦是如此,什么是“互联网+”、如何拥抱互联网时代成为行业热点话题。

码上专车“开进”家居行业 互联网家装新玩法?

  什么是“互联网+”?百度百科给出的解释是“互联网+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二者进行深度融合,最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此前,由成都市建筑协会主办的“青城论道高峰论坛”上,许多本土家装企业领导也谈到“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模式和发展趋势:利用O2O盈利模式将管理透明化、量化,变生产为管理服务;实现平台化,靠流量整合和上下口关系标准盈利;将产品包化,预设产品盈利,而且是爆品形式。就产品而言,促销多以“高性价比”套餐招揽客户,主打“低价”牌,形式多为打折、返券、满减、抽奖、团购等常见模式。在营销渠道上,则趋于线上线下一体化,线上引流,门店体验。

  实际上,目前家装企业对“互联网+”仍处于探索阶段,要通过深度融合创造新发展生态还存在一定困难。当下消费者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对家装的要求也进行了升级,“低价”“抽奖”等促销字眼已不足以打动消费者。家装互联化的核心是“以人为本”,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提升服务质量。互联网时代,市场期待更新的服务营销模式出现。

码上专车“开进”家居行业 互联网家装新玩法?

  就在这时,“码上专车”应运而生。它系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和滴滴打车联合,独家推出的一套看房、装房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免费享受专车接送服务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商家客户的到店率和成单率,成为互联时代的又一营销服务利器。

  “码上专车”即消费者扫二维码后,可在线预约滴滴专车,享受免费专车上门接送至楼盘案场、家居卖场、家装公司样板间所在地,时间由业主来定,省事省钱又省心。从服务上,“码上专车”运用领先的移动营销工具,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移动”生活习惯,有效解决了消费者想实地考察样板房、实地感受材料品质、实地咨询装修知识而受出行不便、交通拥堵、找不到路、天气不好等困扰的难题。从营销上,“码上专车”极大地提升了家居企业的客户沟通效率,最大程度地减少线上意向用户到线下案场的流失,成为家装企业营销加分的必备工具。

码上专车“开进”家居行业 互联网家装新玩法?

  二十四城装饰,成都一家以品质制胜的老牌装饰公司,率先与新浪家居合作“码上专车”服务,旨在为业主提供便捷优质专车服务,同时将线上装修用户无缝导入活动现场,有效实现了家装营销O2O闭环,为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再添精彩!

  活动电话:028-6886 6886

  活动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北路11号鹏宇大厦2-4楼整层

  更多活动信息请点击【装修大事件新浪官方活动页:http://cd.jiaju.sina.com.cn/zxdsj.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