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飞宇 专业门窗制造专家

icon 2015-10-30 19:41:26
icon 0

摘要:​如果说房子是家的堡垒,门和窗户,便是家的守卫者。一开一关之间,无论外面世界如何时过境迁,四季如何更替循环,家里是始终不变的温暖与安全。

  ‍如果说房子是家的堡垒,门和窗户,便是家的守卫者。一开一关之间,无论外面世界如何时过境迁,四季如何更替循环,家里是始终不变的温暖与安全。20世纪80年代,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四川一群有着“铝合金门窗”梦的年轻人,创立了飞宇门窗,立志做每一个家庭的守卫者。二十多年过去,他们用金属一般坚硬的执着,把飞宇门窗从一个小作坊变成了如今拥有四个制造基地,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超过500人,专卖店超过300家,每年服务全国超过5万户家庭,集现代科技领先的制造系统和管理系统于一身的全国门窗行业标杆的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