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用心装饰 卫生间里的雅致生活

icon 2015-11-26 15:34:55
icon 0

摘要: 卫生间是一般来说都是家里面积最小的空间,但使用频率绝对不低,每天入厕洗澡,所以它的外观和实用性都非常的重要。

  卫生间是一般来说都是家里面积最小的空间,但使用频率绝对不低,每天入厕洗澡,所以它的外观和实用性都非常的重要。精致的生活来自点点滴滴,就算是卫生间小小的空间也不可能放过。今天,小编就要介绍几款卫生间的小物品,让你的生活更加舒适美好。

导购:用心装饰 卫生间里的雅致生活

  推荐一:Harbor House

  产品名称:LAFCO 紫丁香香型液体熏香

  产品价格:915元

  推荐理由:100%纯天然香精,自然环保。该组液体熏香香味怡人,仿佛鼻间嗅入清新甜美的花香,手工吹制的玻璃扩散器充满天然植物精油香水,是浪漫家居和艺术创作的完美结合,营造温馨雅致的生活气氛,有多种香型可供选择。泡澡的时候点燃它,绝对是享受。

导购:用心装饰 卫生间里的雅致生活

 推荐二:奇优米卫浴

  产品名称:无线蓝牙音乐智能花洒

  产品价格:1199元

  推荐理由:无线接电话、蓝牙听音乐、智能温度显示。让您一边沐浴一边享受音乐的快感,同时可以接听电话,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个重要来电。智能温度显示功能,更会让您感到舒心、贴心、放心。是不是很爽呢!

导购:用心装饰 卫生间里的雅致生活

  推荐三: Hello kitty

  产品名称:牙刷牙膏架

  产品价格:23元

  推荐理由:浴室里少不了一个放牙膏牙刷的架子,此款绝对是美眉们的最爱,实用美观。可放5支牙刷,可放二支牙膏,右边可以挂杯子,是家居产品的好帮手,产品背面还配有2个超大的吸盘使用起来,更加的坚固,不容易掉下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