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酷炫装新家 成都家博会12•11惊艳登场

icon 2015-12-02 10:05:43
icon 0

摘要:陪你去看流星雨,我家就可以!12月11—15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让你把“星空”搬进新家,打造酷炫的“星际美家”。

  ‍陪你去看流星雨,我家就可以!12月11—15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让你把“星空”搬进新家,打造酷炫的“星际美家”。此外,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上,家具、家电、建材、家装、家居、灯饰齐聚,装修所需“一站”购齐。

  “星空”装新家

  酷炫建材亮相展会

  坐在家里,一抬头就能看见流星和星座,一开灯就能畅游在银河系,这样的“星际美家”,你想拥有吗?

  12月11—15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森海鑫装饰材料将携一款光纤星空吊顶亮相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它能用灯光系统呈现出真实的星空、星座和星系效果,还能模仿流星的出现,客厅、卧室或者儿童房安装这款星空吊顶,简直酷炫到没朋友。在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上下单购买星空吊顶,成都五城区还能免费送货上门。

  成都品牌家具

  省环节工厂直销

  自2010年起,成都家博会以“品质无忧”为核心,实行了严格的品牌准入制度,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累计吸引了超过170万人次逛展。

  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上,全友、帝标、宜华、楚盛、迪美斯、百得瑞、胡桃沐歌、盛元怡家……近百家成都本地知名的家具品牌齐聚,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场,省去了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中间环节,真正实现工厂直销,价格更是低至2折起,用“省环节”降低家具销售成本,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实惠。而且消费者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家具,一年内均可提货,价格不变,不用担心商家涨价。

  价比双11

  大牌家电惠民大促

  松下、格力、美的、奥克斯、前锋、金利、火星人……国际国内一线家电品牌也齐齐亮相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带来空调、电视、冰箱、热水器、集成灶等多类家电产品。1499元买奥克斯变频空调,1798元抢购前锋13升强排热水器……展会上,家电产品将以超值低价惠民大促,价格堪比“双11”。

  同时市民在第十八届成都家博会家具家电馆下单,单张订单满1000元,还可领取精美礼品。

  市民还可在展会现场,免费注册会员,享受购家具折上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会员单张订单满998元,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老会员单笔订单满2499元,还将再获得组委会送出的一份好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